注册

吴亦凡的“狮子头”发型好拉风 发型达人的称号不是白叫的


来源:凤凰时尚

作为时下最受欢迎的爱豆之一,吴亦凡的时尚品味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长相帅气身材佳的吴亦凡当然也不负众望,每次亮相的造型都非常抢眼。

百变发色还得看吴亦凡

除了发型层出不穷,吴亦凡还是发色改变的小达人。奶奶灰在刚出来的时候,吴亦凡就尝试过了。对于这种大胆发色望而却步的人,看到吴亦凡的成功尝试也都开始染这样的颜色,所以奶奶灰瞬间就成功上升为流行发色。

吴亦凡奶奶灰发色

去年非常流行的脏金色,吴亦凡表示自己也很喜欢哦。这款发色很浅,但非常气质。整体色调的过度看起来非常自然。

吴亦凡脏金发色

热情的红棕色又怎么能难得倒吴亦凡呢?一直觉得男生染红棕色的发色会显得有点女性化,但吴亦凡把侧边的头发都剃干净了,然后加上比较夸张的发色,酷帅的感觉立刻就出来了。

吴亦凡红棕发色

说挑染过气的人一定是没有看过吴亦凡的挑染发色吧,亚麻金、奶奶灰和原生发色自然的融合在一起。既不用担心全头染色会不会太over,还能立刻提升时尚感。

吴亦凡挑染

日常的深亚麻色一定是很多男生最爱的发色之一了,吴亦凡为了让普通的发色看起来更有特点,就在刘海上加了小心思,凰尚只能说,发型好不好看,不仅要看脸,还要看设计的小心机。

吴亦凡深亚麻发色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