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评测:兰芝全新绝色丝润唇膏


来源:凤凰时尚

口红是女人们永远关注的话题,哪家的唇膏颜值高、质地好、不容易脱妆等都是闺蜜间讨论的热点。最近兰芝新出了一系列的绝色丝润唇膏,不仅颜值高,还是……

三、防水性评测:

兰芝绝色丝润唇膏防水性

再涂抹了兰芝绝色丝润唇膏的手上喷洒水,可以发现水珠并没有和唇膏相结合,手背上的膏体依然显色,没有一点模糊迹象,可见兰芝绝色丝润唇膏的防水性很好,日常喝水、流汗等情况都不会出现脱妆的尴尬。

四、卸妆效果评测:

兰芝绝色丝润唇膏卸妆效果

从图中可以看出,用眼唇卸妆油卸了一遍后手背上的唇膏基本都被卸除干净,只有些许模糊痕迹。可见兰芝绝色丝润唇膏并不难卸,一遍便科轻松卸除,省去很多时间。

五、真人试色评测:

真人试色评测

这次我们评测的两个高饱和浓郁色#142和#465,还有一个个性混搭色系#250。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142色号被称作“一吻定情”,是温润的粉色,上嘴很闲白,就像春日轻拂的温柔娇嫩,充满浪漫少女气息;#465色号被称作“女汉子”色,属于知性的棕色系,冬天涂抹感觉滋润又高级,能打造满满的气场。

真人试色评测

将刚刚的两个色号和魔幻金色#250叠加使用,唇部的颜色竟然法僧了神器的变化!唇部的色泽更加靓丽,更加闪耀,而且都在原先色号的基础上变橙了橘色,唇部显色更加饱满滋润,整个人看上去元气满满!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