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要把自己的发色玩坏了 这是开年红的节奏吗?


来源:凤凰时尚

新年开年小仙女们除了置办新衣服和化妆品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美美的去做个头发了吧,最近你们的大幂幂杨幂就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新发色。

李宇春

李宇春

另一位也别喜欢玩染色的就是你们的春春李宇春啦,几乎每张新专辑推出的时候春春都会换一个新发色,例如最近的灰紫色。

李宇春

在光线不强烈的时候看还有一点点蓝色在里面个性十足,就像李宇春的性格一样就要个性做自己,所以每次的新挑战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李宇春

在2017年巴黎欧莱雅香街大秀上李宇春就染了一头灰紫色的头发,搭配抹胸长礼服利落帅气的同时又有一些小妩媚,可以说是非常惊艳了。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幂敷面膜暴露发际线 传言坐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5/D21A8AF06F35B225E68B3458A8F1D3D825C78E8E_size148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