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让LV老花变时髦 谢幕之作两大传奇超模献上催泪杀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1月18日,Louis Vuitton 2018秋冬男装系列亮相巴黎男装周。

北京时间1月18日,Louis Vuitton 2018秋冬男装系列亮相巴黎男装周。

Louis Vuitton 2018秋冬男装系列秀场邀请函

这一季是Louis Vuitton男装创意总监Kim Jones的谢幕之作,在大秀落幕之际,Kim Jones携手传奇超模Naomi Campbell、Kate Moss压轴登场↓

Naomi Campbell、Kim Jones、Kate Moss

刘昊然身着Louis Vuitton 2018春夏系列男装亮相,清爽帅气超阳光。凰尚还在秀场结束后召集了3名粉丝与他现场连线Facetime,各位小伙伴是不是超期待呢?

刘昊然

刘昊然

实力派爱豆林俊杰也亮相Louis Vuitton 2018秋冬男装系列秀场,一袭休闲装扮简约有型↓

林俊杰

林俊杰

小贝一家也现身Louis Vuitton 2018秋冬男装系列秀场为男装创意总监Kim Jones的谢幕之作打Call↓

小贝一家与Kim Jones

Kim Jones于1979年出生于英国伦敦,14岁时,Kim Jones 明确了自己想要从事创作职业,他考虑过绘图和摄影,直到发现时尚才是:“我的创作天地。”毕业于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的他,在2011年以男装艺术总监的身份加入了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男装创意总监Kim Jones

在Kim Jones执掌Louis Vuitton男装系列期间,曾经推出过许多轰动一时的联名系列。其中,最有名的就要数在2018春夏男装周期间,发布的Louis Vuitton × Supreme联名系列啦~

Louis Vuitton × Supreme联乘系列

将Louis Vuitton经典的Monogram花纹中融入Supreme标志性的长方形Box Logo,在多种面料上出现并使用丰富配色,包括经典的淡色水洗日式牛仔,或迷彩提花织物、睡衣的棉线布料、以及致敬1896初始Monogram帆布的酒红与巧克力配色。

Louis Vuitton 2018春夏男装系列

一众时髦咖纷纷为它打Call↓

鹿晗、吴亦凡、Cruz Beckham

而在2016年发布的Louis Vuitton × Fragment Design联乘系列,更是在售卖第一天迎来了超过4000人排队抢购的景象。Monogram图案搭配藤原浩经典的银色闪电Logo,超高的辨识度让这一合作系列成为了经典中的经典。

Louis Vuitton × Fragment Design联乘系列

那么,Kim Jones在Louis Vuitton的谢幕之作上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新的探索与惊喜呢?那就不妨快来跟凰尚一起看看吧!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路易威登标志性Monogram花卉图案搭配明亮的色彩令 Twist 手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5/6368C3995C195DEA7B41D740904EAA7AFD9C0B60_size209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