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章泽天到宋慧乔,Dior的这盘棋让你看清谁才是真名流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1月22日夜,Dior 2018春夏高级订制系列发布秀在巴黎罗丹美术馆拉开帷幕,凰尚在第一时间来到秀场~

▽▽▽超现实主义的折射▽▽▽

Dior 2018春夏高级订制系列启蒙于阿根廷超现实主义艺术家Leonor Fini的魅力感召。在三十年代,Leonor从意大利前往巴黎,并于Dior先生的画廊举办了个人首展,自此与设计师结交为挚友。

阿根廷超现实主义艺术家Leonor Fini

Leonor Fini的艺术是镜子上的裂痕,混沌时的梦幻,将和日光融化在一起。她极力倡导用服装来定义自己,无论是公众或私下场合,都拥有个性斐然的穿衣风格:严谨又优雅,影响深远。

Dior 2018春夏高级订制系列

在Dior 2018春夏高级订制系列的秀场,在介于梦境与现实之间的维度内,超现实主义的概念凌驾于秀场上空。

Dior 2018春夏高级订制系列

Dior 2018春夏高级订制系列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王丽坤:自己买的第一个Dior单品是包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3/023D103C3AC2EBC41715A6188A2C73945FB23ED3_size129_w1920_h1080.jpe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