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章泽天到宋慧乔,Dior的这盘棋让你看清谁才是真名流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1月22日夜,Dior 2018春夏高级订制系列发布秀在巴黎罗丹美术馆拉开帷幕,凰尚在第一时间来到秀场~

北京时间1月22日夜,Dior 2018春夏高级订制系列发布秀在巴黎罗丹美术馆拉开帷幕,凰尚在第一时间来到秀场~

Dior 2018春夏高级订制系列发布会邀请函

王丽坤以一袭花色毛衣搭配白色牛仔裤亮相,高马尾麻花辫的造型超清新!

王丽坤

何仙姑身穿Dior 2018早春度假系列针织开衫搭配黄色连衣裙现身↓

何穗

章泽天全黑装扮优雅亮相↓

章泽天

女神宋慧乔也来到了Dior 2018春夏高订秀场,一袭卡其色风衣简洁知性又很有少女感↓

宋慧乔

话说前两天宋仲基欧巴也出现在了巴黎,为Dior Homme 2018秋冬男装系列发布打Call。双宋虽未同框,但仲基欧巴亮相时所穿的黑白Look和乔妹早前的私照对比来看,却超有CP感↓

宋仲基、宋慧乔

凰尚心想:这么低调地穿情侣装秀恩爱真的好么?

其实双宋和Dior的情缘早在大婚之日就“曝光”啦↓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

在这部现实版《太阳的后裔》大结局中, 宋慧乔所穿的婚纱就是出自Dior现任女装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之手。复古的廓形用精致的Mikado丝绸缀以蕾丝镶边,优雅又高级!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

不止“双宋”,Angelababy和黄晓明的婚礼上所穿的婚纱也是出自Dior。象牙色绸缎薄纱有着浑然天成的轻盈感,裙摆处用了近五十米的薄纱缝制出七层衬裙,形成了完美的花冠形状↓

黄晓明、Angelababy婚礼

天使超模Miranda Kerr在2017年5月与社交平台Snapchat创始人Evan Spiegel牵手走进婚姻的殿堂时,所穿的婚纱也是出自Dior女装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之手↓

Miranda Kerr婚纱

而Kerr这套婚纱的设计灵感,正是源自于Grace Kelly在1956年大婚时所穿的婚纱,是不是超级复古呢?

Grace Kelly

1991年赌王何鸿燊之女何超琼大婚轰动全城,连摆了4晚夜宴,当时赌王千金的婚纱就是来自Christian Dior。

何超琼

美国第一夫人Melania Knauss在2005年与Donald Trump结婚时所穿的婚纱也来自Dior,Melania Knauss这件婚纱由1500颗莱茵石和300英尺薄纱所制作而成,可以说是非常华丽了!

美国第一夫人Melania Knauss

被称为仙女裙教母的Maria Grazia Chiuri在Dior 2018春夏高级订制系列中依旧没有让小仙女们失望!秀场以黑白为主色调,形成了经典的棋盘格样式。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王丽坤:自己买的第一个Dior单品是包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3/023D103C3AC2EBC41715A6188A2C73945FB23ED3_size129_w1920_h1080.jpe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