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钟楚曦为你示范三款年会妆容 终于知道该怎么画了


来源:凤凰时尚

每到年会公司的小仙女们总免不了要精心打扮一番,但是年会妆容该怎么画才合适?

钟楚曦

相比浓妆凰尚还是觉得淡妆比较适合钟楚曦,浓妆的她看起来多了一丝叛逆感,如果想在年会上给人一种和平时截然不同的感觉,可以尝试在眼妆和唇妆上做一些改变。

钟楚曦

番茄色和浆果色的唇膏是今年秋冬的大热门,整体基调偏向于深红色,但又有自己的个性在里面,搭配酒红色的眼妆,绝对会让你在年会上成为最特别的一个。

视频来源于网络

首先在面部涂抹粉底液,之后用粉扑以轻拍的方式涂抹均匀,之后用眉笔沿着眉毛的生长方向填充颜色。

视频来源于网络

先用浅棕色的眼影在眼皮上大面积的打底,之后选择浅酒红色眼影用眼影刷在眼尾的后1/3处的三角区做晕染。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酒红色眼线,才是秋冬最美的妆容画法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04/39663ba5a233f16_w747_h42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