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抢袜靴的先停一停,Chanel这双软呢款要爆火!


来源:凤凰时尚

Chanel 2018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在巴黎大皇宫发布。

北京时间1月23日,Chanel 2018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在巴黎大皇宫发布。

凰尚也来晒晒邀请函~

卡尔·拉格斐顺应这春之意象为,以采撷自法式花园的诗意花束为灵感。将巴黎大皇宫也布置得春意盎然。阳光穿过花架拱廊,给嘉宾席正中央的喷泉镀上一层金边,水滴在花枝叶影间游动。

巴黎大皇宫

老佛爷说“高级定制服是奢华的极致表现,是具有独特个性的完美存在,需要极大的耐心,并且要摩登而现代,要体现当下的气质。它是工匠的精湛技艺与美学思想的终极体现,这也是高级定制服的魅力所在。” 来感受一下这满面桃花~

Chanel 高级订制

而由老佛爷的工作室到工坊再到高级订制服Salon,距今已有百年历史的巴黎康朋街31号是香奈儿高级定制服的核心所在。

开秀前一天的巴黎康朋街31号

Chanel 2018春夏高定由老佛爷Karl Lagerfeld亲自掌镜,风头强劲的Grace Elizabeth和Luna Bijl 率先演绎,春意盎然! ​

第一张释出的Chanel 2018春夏高

Luna Bijl

接下来,一起来看看本季Chanel 高级定制系列都有哪些亮点吧! 

老佛爷教子Hudson Kroenig变身小花童,陪伴模特出场。

童子散花~

星二代Kaia Gerber走秀~

Kaia Gerber

▽▽▽ 1. 神秘和艺术感满满的面纱

这一季Chanel 大玩朦胧美,将面纱运用到了极致。搭配桃红色为重点的妆面,清爽又华丽。

Chanel 面纱

邀请函上也绘制着花朵和面纱,简单几笔就很优雅~

邀请函

Chanel 面纱

▽▽▽ 2.更柔和的斜纹呢,更放松的“新姿态”

当然,Chanel 最经典的斜纹呢不会缺席~以初春为基调的秀场上,这些外套也清一色变成了清新的浅粉和白色。胸口下方的斜边口袋,方便双手插袋。卡尔还将这样的姿势取了一个充满力量的名字“新姿态”。

秀场

这一季的外套没有那么强调腰身,普遍采取H型或者梯形的轮廓剪裁,和服式的圆润肩线和宽松五分袖口,弧度优美,充满东方风情。

秀场

而传统的香奈儿套装也在本季变成了大A字型的幻象连衣裙,斜纹呢裙装会不会成为2018新趋势呢?毕竟初春时节保暖度也是刚刚好~

秀场

▽▽▽ 3. 浓墨重彩的四季花卉

紫藤花、山茶花束、三色堇、银莲花、康乃馨... 漫山遍野的各路花卉都恣意舒展在Chanel 2018高级定制的连衣裙上。薄纱上的罂粟充满美丽的诱惑,危险而迷人。大朵的水彩色和头饰相呼应~

秀场

丰富的层次充满重量感,而精细的花卉刺绣,恰到好处的褶皱,坠饰的缎带又让整体看起来细致优雅。简洁的上身搭配繁复丰盈的薄纱裙摆,律动感十足。

秀场

▽▽▽ 4.舞动着少女梦幻的羽毛

羽毛也是Chanel 女士每一季的重头戏。哑光丝缎拼接柔软的羽毛,在肩头轻轻点缀,如梦如幻。

秀场

▽▽▽ 5.打翻的调色盘

本季色调是娇美而不失摩登气息。除了标志性的粉白,还有珊瑚红、深桃红、雾感柠檬黄、薄荷绿或叶绿以及电光蓝,搭配轻薄的透视感面料,充满清雅的女性魅力。

秀场

▽▽▽ 6. 20s 线条感

曲线细瘦的层叠流苏裙、缀满亮片的连体裤,为秀场注入了奢华又俏皮的20年代爵士风情。摇摆之间幻化成翩翩起舞的大都会少女~

秀场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香奈儿“巴黎-汉堡”高级手工坊系列2017/18服装制作过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0/B2AA85D7EFF0B3AB5DC70887092EEA46EC861DFD_size181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