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发线还有显脸小的功能?看杨幂和倪妮就知道啦


来源:凤凰时尚

如果想让头发来修饰脸型就不得不提分发线,又叫做“女神线”,这个被很多人忽略的部分真的能在你的整体发型和改善脸型中起到很大的作用。

视频来源于网络

先把头发斜分成四六分,用梳子沿着发线将头发较多的一侧抓起,目的是让这部分头发拱起防止头发太贴头皮,再用吹风机烘一下,加热定型。

迪丽热巴

五五分也是很多女明星偏爱的分发线,很多人不敢尝试五五分如果打理不好很容易显脸大,但看了热巴小姐姐的演绎凰尚又重新对五五分有了信心。

倪妮

女神倪妮也曾经尝试过五五分,如果你是长头发想要尝试五五分重点是一定要把发尾做成自然的弧度,如果你长直发就不要尝试五五分,发根贴头皮会让脸看起来大一圈。

范冰冰

如果是长直发可以学范冰冰五五分之后将全部头发往后梳,扎成一个马尾妆再加上一个大红唇,气场就立刻提升了好几档。

视频来源于网络

先把头发用尖头梳分成五五分,然后用吹风机将两侧的刘海定型,不要让发根紧贴在头皮上,之后再用手定型将刘海用卷梳带过打造自然下垂的弧度。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