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数韩雪辛芷蕾 她们的发型太值得学习


来源:凤凰时尚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能让滋养丝滑、重现亮泽丝滑秀发的玛馨妮花语蜜润护发素。

快要过春节了,不知大家都想以什么样的造型出现在亲朋好友的面前呢?想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妆容到服饰,需要精心挑选哦!但爱美姐发现有的宝宝不太注意自己的发型,导致整体造型看起来不协调,原本的时髦元素也变得鸡肋了!

发型决定造型是否完美

其实,大家完全可以在热播的电视剧的造型中找到灵感。如果你是20+的小仙女,爱美姐建议你可以尝试《恋爱先生》中罗玥的发型,这款高马尾显得整个人充满活力。

江疏影

或是像杨幂这样将头发自然散落并配上波浪小卷,淑女感十足。

严密

如果你是30+的轻熟女,可以尝试韩雪在《声临其境》中这样浪漫的卷发或者像辛芷蕾在《恋爱先生》这样干练又不失妩媚的中长发。

辛芷蕾

韩雪

如果你是40+的成熟女人,最近很火的电视剧《和平饭店》中陈数的造型非常值得学习。虽然是民国时代的剧,但乌云漫卷的发型真的非常性感,配上这样的发型让整个人举手投足间充满迷人魅力。现在时尚圈也很流行复古风潮,春节配上这样的发型能让整个人显得更加有韵味呢!

陈数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恋爱先生:罗玥讲述配对成功率,不经意间终于跟程皓表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6/renren_547968f6-e541-48e7-a747-dc06d3d50296.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