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将近 学生头是聚会扮嫩最佳发型


来源:凤凰时尚

眼看就要过春节了,小编不禁感叹时间过得真快,虽然我们的年龄在长,但还是最怀念单纯美好的青春时期。想要成功扮嫩扮萌,就要学会在发型上下功夫哦!……

女星都爱学生头

学生头可不仅是校园偶像剧女主最爱,现在当红女星可都爱这款发型,而且还在此基础上衍生出了一些小花样,让造型更加美呢!

唐嫣

唐嫣的学生头就将一侧头发掖在耳后,整个人都变得灵动温婉、楚楚动人。

袁泉

或者像袁泉染成当下最时髦的焦糖色,显白的同时还能提升气场,职场范儿十足。

啜妮

发尾外扩的处理能让造型更加活泼,像一个俏皮的洋娃娃。

李维维

发尾内扣则能更显淑女感,能很好的修饰脸型,下颚比较宽的人很适合哦!

景甜

景甜的卷发效果让学生头显得更有层次,虽然有了些许成熟感,但让整个人显得更加甜美可人。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谭松韵:娱乐圈里少有的日系风格女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5/F9CEAAE39064C89A8D92C5CAEF002EF387821C12_size133_w448_h252.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