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将近 学生头是聚会扮嫩最佳发型


来源:凤凰时尚

眼看就要过春节了,小编不禁感叹时间过得真快,虽然我们的年龄在长,但还是最怀念单纯美好的青春时期。想要成功扮嫩扮萌,就要学会在发型上下功夫哦!……

怎样打造减龄学生头?

看到女星们都靠学生头秒回少年时代,你是不是也心动了?下面带来学生头剪裁教程,小伙伴们快来跟着动图尝试一下!

剪短发尾

步骤一:将头发分出层次,在用手指比齐,将发尾剪短到耳朵以下、脖子以上的长度。

处理耳边头发

步骤二:用梳子比直,剪短耳边头发,注意要比后面的头发稍微长一些。

处理刘海儿

步骤三:将刘海儿剪到齐眉,并进行细节处理,注意不要过短,影响视觉效果。

用吹风机处理

步骤四:用吹风机和发卷进行耳侧头发的处理,内扣或者外翻根据喜好来选择。

处理刘海儿

步骤五:用吹风机和发卷对刘海儿进行内扣处理,使其更加有层次,并且有空气感。

处理细节

步骤六:对头发进行细节处理,竖着用剪刀处理发尾和刘海儿,让整齐的头发变成碎齐,发型会变得更加自然饱满。

这样,一款青春可爱的学生头就完成啦,是不是很美呢?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谭松韵:娱乐圈里少有的日系风格女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5/F9CEAAE39064C89A8D92C5CAEF002EF387821C12_size133_w448_h252.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