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允又来教你护肤了 小仙女的养成秘籍都在这


来源:凤凰时尚

林允又来给大家分享自己的护肤了,小仙女的好皮肤如何养成来学习下。

林允

除此之外每周的深层清洁也必不可少,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敷清洁面膜,她还特意录了视频教大家使用的方法,也是十分贴心了。

林允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首先就是要仔细的卸妆,对于卸妆林允自己是十分重视的,先用化妆棉蘸取适量化妆水敷在有彩妆的部位,之后轻轻的擦拭干净,如果是面部的底妆需要反复的多擦拭几遍。

林允

之后就是用洗面奶彻底的清洁面部,林允选择的是泡沫比较丰富的洗面奶,如果是敏感或者感性的肤质可以选择泡沫较少的低泡洗面奶相对会温和很多。

林允

林允

洗完脸之后就可以涂抹清洁面膜了,可以用手直接涂也可以像林允一样选择一款面膜刷这样涂起来就比较均匀,清洁面膜的涂抹时间不易过长,基本10分钟以内等面膜都干透就可以洗掉了。

林允

将清洁面膜洗掉之后就可以上后续的护肤品了,一般的清洁面膜会带走皮肤表面多余的油脂,所以用过清洁面膜后皮肤会变得紧绷,这时候后续的补水工作就要跟上,林允则选择了一款保湿乳液。

林允

除此之外林允还是美容仪的忠实粉丝手里就有各种功效的美容小仪器,例如这款是来自以色列的品牌Tripollar是一款射频美容仪,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新生改善肤色的暗沉,林允也分享了自己的使用心得,用过之后一定要大量的补水和敷面膜。

林允

除了射频美容仪之外林允还有这种滚轮式的美容仪,主要是去除水肿和按摩面部的淋巴排毒。

林允

手法就是这样倒着从下往上做提拉的动作,去水肿的效果十分明显,所以也有能让脸瞬间看起来变小的效果,就是刮起来有些疼痛感,林允却说只要能瘦一点点,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

林允

只有面部美容仪怎么够,眼睛也要好好的保养起来,林允用的这款是来自飞利浦的美眼仪,可以消除眼部的浮肿、改善黑眼圈问题,预防早期细纹的形成,这么努力保养的小仙女,怎么还会怕自己素颜呢?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允现身喜笑颜开 嘟嘴撩发小脸圆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9/87EF524942C6FB72996C0674BF5149D44D78CF0F_size32_w580_h326.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