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腿长星人统治全世界?那你还没有尝试过微喇牛仔裤!


来源:凤凰时尚

牛仔裤是每个女生衣橱中都不会缺少的单品,而每一季又会翻新出不同的花样。如果你不喜欢紧身的款式,那么更加凸显女人味的微喇牛仔裤一定会让你动心!……

▽▽▽毛边、拼贴元素让你更时髦▽▽▽

除了在长度上运用“障眼法”修饰比例之外,个性化的装饰细节依旧不能少!破洞、拼接、做旧......花样不断翻新,但切勿不要让裤子抢了全身的风头。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单品推荐:

Grlfrnd 磨边破洞牛仔裤官网售价:约1569元

▽▽▽高跟鞋与微喇牛仔裤更搭▽▽▽

带有复古韵味的微喇牛仔裤可以说是非常不挑人的款式了,但要是钟情于Vintage的你最不可错过的还是它与高跟鞋的搭配了!当然,如果能够换上一双粗跟踝靴那时髦感就瞬间UP啦~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单品推荐:

ZARA 斯蒂拉小岛蓝喇叭型紧身牛仔裤官网售价:299元

▽▽▽永不过时的黑色最显瘦▽▽▽

微喇牛仔裤这么火,黑色系自然也不会缺席。比如说时尚达人们都在穿的黑色微喇牛仔裤,不仅看上去十分百搭,似乎连修图软件都能省下来了呢!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单品推荐:

Rta 水洗黑色拉链可折腰边长裤官网售价:3279元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个子女生的穿搭法一条百搭的微喇叭牛仔裤就可以显高显瘦又甜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1/0FE711064915FF6DFD0D6D3CA09EC2178669D6A8_size129_w448_h252.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