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奚梦瑶进军美妆界?她推荐的唇膏我照单全收


来源:凤凰时尚

很久不见的奚梦瑶亮相巴黎时装周Balmain大秀,最近她也真的是喜事连连。

从2013年起,奚梦瑶连续五年登上维密的舞台,成为了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国际超模之一。从T台到杂志封面,奚梦瑶在时尚方面表现力毋庸置疑,和其他超模高冷的形象不同,奚梦瑶却是一枚元气满满的阳光少女。

其实奚梦瑶接触模特行业是在2009年,当时她在26届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被模特公司选中并顺利签约。自此之后便开始了她的模特之路。

无论是酷帅还是甜美的风格奚梦瑶在T台上都能很好的驾驭,从“时尚界奥斯卡”MET GALA到戛纳电影节都少不了她的身影。

近几年奚梦瑶也尝试了很多跨界,参与真人秀节目和出演电影也为她积攒下了不少的人气。

被国际最具影响力的模特权威网站Models.com评为年度最佳街拍超模!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