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奚梦瑶进军美妆界?她推荐的唇膏我照单全收


来源:凤凰时尚

很久不见的奚梦瑶亮相巴黎时装周Balmain大秀,最近她也真的是喜事连连。

今年特别流行的校服风运动裤,奚梦瑶也是早早的就穿在了身上,搭配牛仔外套和帽衫,感觉瞬间就回到了学生时代。

怎样穿最显腿长?老奚的做法是利用过膝长靴,上身搭配一件廓形的长卫衣,或者一条短裙,视觉上可以拉长比例。

奚梦瑶:只做最费体力和最难的运动

作为超模身材管理自然是每天都不能松懈的,但作为吃货奚梦瑶的运动和饮食平衡的非常好。

在综艺节目中奚梦瑶完全暴露了自己吃货的本性,身为超模她也没有完全忌口这一说。

可吃进去的食物还没来得及变成营养,奚梦瑶就要最实际的行动把热量变成了热汗。她的运动日常都是又难又费体力的。抬杠铃重训各种高难度的训练动作也不在话下。

为了在秀场上展现最完美的自己,每次的大秀开始前都会进行规律且高强度的训练。

谈及自己的健身心得她说道在大秀之前,她一直在做力量训练。她认为力量训练能够加强身体的消耗和代谢,更好地塑造线条。

平坦的小腹和腹肌是如何练成的,奚梦瑶分享她自己最简单、最容易实现的方法就是做平板支撑,这也是她每天的健身日常。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