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2岁李小冉吃了什么防腐剂 “中年少女”说的是她本人没错了


来源:凤凰时尚

“中年少女”说的是她本人没错了

前段时间热播的《风筝》李小冉的旗袍造型凰尚也是很惊艳了,举手投足的风情也是很难得的气质了,还被观众送了一个“小狐狸”的称号。

对李小冉的印象一直都觉得她像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人,可能和她饰演的角色有关,都是十分自然的感情流露。

在感情上李小冉和鄢颇有一段长达7年的虐恋,她曾为这段感情奋不顾身,好几次还登上了娱乐头条,但两人最终并未走到一起。

2014年李小冉嫁给了自己多年的好友,金牌制作人徐佳宁,这个男人默默爱了她十几年,最终抱得佳人归。

两人的婚礼在比利时举办婚礼,圈中很多好友前来参加,其中就有好闺蜜应采儿,两人的友情自然不用多说了,经常微博相互打call。

周一围太太朱丹也是李小冉的好闺蜜,她说:小冉是个非常念旧的人,她差不多没有沾染到这个圈子里任何不好的习惯,确实她还是个耿直到不行的人。

自称是中年过气女演员,可以毫无顾及的吃丝毫不在乎,对于看不惯的事可以再微博上直接表达自己的不满。

吃东西发丑照晒素颜,别人家的女演员可能只是摆摆姿势而已,李小冉把吃饭睡觉不想看剧本直接往外撂,吃都吃了后悔从来都是第二天的事儿。

通常耿直姑娘都有一颗柔软的心,李小冉也不例外。

其实不仅是说话上,李小冉在自己的感情生活上也是,爱憎分明,喜欢的话就算全世界都反对也拦不住,不喜欢或者不再认定的,坚决不会留恋。不光是现实生活中的她,就连她演的角色也都是这个脾气。

《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卖花女安琪外表柔弱内心倔强▼

《来不及说我爱你》中的白富美尹静琬,看似温婉但是骨子里却是勇敢执着,不惜为了爱人离开父母▼

《大丈夫》里脾气火爆的顾晓珺,只要认定的就必须达成▼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嘉译说李小冉你真好看,言下之意我舍不得你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2/renren_a214eac4-0608-4ce4-9fcc-60ed200be10c.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