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谈资 | 纪梵希创始人离世 是他成就了赫本与小黑裙的优雅时代!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3月12日,纪梵希创始人Hubert de Givenchy去世,享年91岁。

Givenchy曾说过:“真正的美是来自对传统的尊重,以及对古典主义的仰慕。”因此代表古典(Genteel)、优雅(Grace)、愉悦(Gaiety) 以及Givenchy的4G精神变成为了品牌不可磨灭的灵魂所在!

纪梵希创始人Hubert de Givenchy

1995年,John Galliano接替Hubert de Givenchy担任Givenchy的首席设计师,为优雅的巴黎时装屋注入了戏剧性的新鲜血液。

Givenchy 1996春夏高级订制系列

Givenchy 1996秋冬高级订制系列

Givenchy 1996秋冬高级订制系列

继John Galliano离任后,在1997-2001期间,鬼才Alexander McQueen来到了Givenchy。

Givenchy 1997秋冬系列

Givenchy 1997春夏高级定制系列

Givenchy 1998春夏系列

McQueen大胆前卫的设计颠覆了优雅的品牌风格,将未来感注入Givenchy。

Givenchy 1999秋冬系列

2005年Riccardo Tisci被Givenchy选中,成为了品牌的女装创意总监。潘多拉包包、狗头T恤、小鹿斑比印花裙......让Givenchy一跃成为街头时髦咖的必备单品!

Givenchy爆款

如今纪梵希创始人Hubert de Givenchy离世,一个时代的优雅终落幕。

纪梵希创始人Hubert de Givenchy与奥黛丽·赫本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法国时尚品牌纪梵希创始人去世 享年91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3/25441ADFE050A46A3B7535011944B6D47C5778D1_size33_w752_h501.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