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亲身实践吃素原来不会瘦 减肥还要和她们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四月果然是大家都忙着减肥的季节,女明星们也不例外。

四月果然是大家都忙着减肥的季节,女明星们也不例外。

舒淇

女神舒淇最近发了一条微博抱怨减肥吃素饿肚子依然没有效果,她说道“吃素原来不会瘦,还是只能不吃”。

舒淇

可女神明明就很瘦啊,还要这么辛苦的节食减肥,当明星也是不容易啊心疼女演员们三秒钟,翻看舒淇的朋友圈,之前似乎也没有节食这一说。

舒淇微博截图

连她自己都说节食这件事我已经放弃很久了,但一旦决心减肥吃素真的会有帮助吗?

素食

在素食中除了豆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外,其他食物中的蛋白质含量都很少,且营养价值较低,无法满足人体日常所需的各种能量。长期素食,因蛋白质和脂肪摄入不足,不仅会营养失调,还会明显降低身体抵抗力,所以即使吃素也要注意营养的均衡。

张韶涵微博截图

不久前张韶涵也分享的自己的日常饮食和保持身材的方法那就是gluten free无麸质饮食,不吃含麸质的食品。例如意大利面、披萨、啤酒、燕麦、起司、三明治等,甚至酱料、蛋糕、面包、饼干与蛋糕等精致食物。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百位明星即将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舒淇王家卫组团评审团亮相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4/19/pmop-180006917_size3_w1280_h720.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