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亲身实践吃素原来不会瘦 减肥还要和她们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四月果然是大家都忙着减肥的季节,女明星们也不例外。

gluten free无麸质饮食

大S瘦身的时候只吃早餐和午餐,而且食物都是依照营养师所开的食谱来吃。但她还会特别再减半,早餐原本该吃一罐无糖优酪乳,以及半颗火龙果,她就只吃了半罐以及4/1颗火龙果。午餐她只吃2片肉片以及2碗烫青菜,不吃饭。

大S瘦身食谱

除此之外,瘦身过程中她也请了老师来家里教课,1周上两次各1小时的皮拉提斯和瑜伽,1次1小时的伦巴以及重训。

大S

作为超模想要保持身材对饮食要求还是很高的,看看刘雯平时的三餐就不难发现,控制食量是很重要的。

刘雯

控制了饮食,下一步就是要运动,大量的运动能消耗多余的脂肪,让身体变得轻盈,刘雯私下只要有时间就会泡在健身房大量的运动来管理身材。

刘雯

另一位维密超模奚梦瑶也是如此为了在秀场上展现最完美的自己,每次的大秀开始前都会进行规律且高强度的训练。

奚梦瑶

平坦的小腹和腹肌是如何练成的,奚梦瑶分享她自己最简单、最容易实现的方法就是做平板支撑,这也是她每天的健身日常。

奚梦瑶

谈及自己的健身心得她说道在大秀之前,她一直在做力量训练。她认为力量训练能够加强身体的消耗和代谢,更好地塑造线条。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百位明星即将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舒淇王家卫组团评审团亮相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4/19/pmop-180006917_size3_w1280_h720.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