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1000元买遮阳帽,江疏影夜跑也要防晒,女明星为了白有多拼


来源:凤凰网时尚

自从范冰冰当上了“美妆博主”贡献了自己多年的美容秘籍之后,各种冰冰同款都是抢断货的节奏

自从范冰冰当上了“美妆博主”贡献了自己多年的美容秘籍之后,各种冰冰同款都是抢断货的节奏,这不夏天马上来了又开始教大家如何防晒,emmm.....了解一下。

说道防晒女明星中应该没有比范冰冰更拼的了,不容许自己有一点点晒黑,所以这次她推荐的不是什么防晒霜,而是自己的一套全方位防晒装备。

全副武装之后画风是这样的,虽然造型看起来有点“奇葩”,但这又是帽子又是口罩,连额头都被刘海遮住,肯定是不会被晒黑了。

冰冰自己也说道虽然肤色很白,但还是要预防光老化,一晒到太阳马上就有反应,很容易就会起红点啊、斑点啊,色素沉淀之类的问题。

不知道冰冰的这套装备会不会又成为今夏的一种流行,说道这款帽子据说除了有隔绝紫外线的功能之外,还可以对皮肤起到类似光疗护理的效果,真的是厉害了。

其实这也不是范冰冰第一次把自己捂得这么严实了,之前在真人秀节目中只要到了户外就一定要全副武装,如果不是节目提示,你可能都不知道这是范冰冰,因为真的.....看不出来!

墨镜、口罩、帽子、脸罩一个都不能少,类似的同款帽子冰冰还买了不同的颜色,看来物理防晒比涂防晒霜更加重要。

除了范冰冰同样喜欢用这种方法防晒的还有江疏影,哪怕晚上出去夜跑也要长袖、长裤帽子全部都装备好。

安以轩和江疏影还撞了同款同色的帽子,除了墨镜和帽子女明星们度假外出不能少的还有防晒衣。

看看安以轩从头裹到脚这架势,想晒太阳又不能被晒黑当然要做足全套啦。

孙俪的这一身装备简直是夏日海边度假的范本,框边遮阳帽加墨镜,长度到能遮住手臂和大腿的长裙,看着就很舒服。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