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1000元买遮阳帽,江疏影夜跑也要防晒,女明星为了白有多拼


来源:凤凰网时尚

自从范冰冰当上了“美妆博主”贡献了自己多年的美容秘籍之后,各种冰冰同款都是抢断货的节奏

都说时尚来源于生活这话一点没错,女明星们的这款防晒帽凰尚怎么看都很眼熟,这不就是生活中很多妈妈们出门旅行都会戴的遮阳帽么,但价钱却是差了许多。

在2018年的春夏秀场上很多牌子也出了这种可以遮脸的面罩,比如Dior迪奥这几款。

卡戴珊姐妹戴的这款遮阳帽就是迪奥的春夏新款,售价350美元。凰尚觉得这种帽子的防晒指数基本可以忽略为0了吧。

还有之前被青岛大妈带火的“脸基尼”也出现在了Gucci今年的秀场上,这五花八门的面罩看起来确实太魔性。

CK2018秋冬秀场上也出了类似款,看起来要正常一些。

前不久亮相Coachella音乐节的Rihanna就靠一副Gucci的“脸基尼”成功抢到了头条。

凰尚只想问这样戴真的...不热吗?还有哪些明星也来试试?

当然就算有了全套的防晒装备,防晒霜也不能少,涂防晒霜达人凰尚第一个就想到了娜扎。

还记得《花少》当中娜扎带了整整半箱子的防晒吗,每次出门尤其是在户外都要准备很多的防晒产品,并且一定会定时补擦。 

节目中娜扎更是防晒不离手,几乎都是走到哪喷到哪,而且不止脸上连脖子、手臂都要仔细涂上防晒才放心。

除了补擦防晒之外娜扎还会随身带一个薄薄的丝巾,把头和脸全部都裹起来,既能防晒,拍照的时候还可以用来摆拍凹造型,简直是一举两得的出游必备单品!

新晋“美妆博主”张韶涵出门也爱用防晒喷雾,还说自己其实很不喜欢夏天,因为身上出汗不喜欢黏黏的感觉,所以防晒一定要选清爽的,防晒喷雾相对防晒霜来说就清爽许多。

这么豪气的喷防晒大家都应该学起来,要知道防晒涂的不够量是起不到效果的,所以不要舍不得喷,要点是要多喷然后勤补。

除了脸上身体也不能放过,手臂和大腿统统都要喷一遍。

除了自己要做好防晒措施之外也不能忽略了自己家的宝贝啊,儿童的防晒应该怎么涂,包文婧带着女儿饺子给你们来做示范了。

作为辣妈当然不能光顾着自己美,快到夏天紫外线很强宝宝们在户外玩也容易被紫外线晒伤,所以选择一款儿童使用的防晒霜也很必要。

包文婧介绍说她只要带女儿出门就会涂防晒,光儿童防晒囤货就有好几只,而饺子也似乎特别享受妈妈在自己脸上涂涂抹抹,这小表情也是萌一脸。

防晒美白的正确打开方式?

物理遮挡

就是像范冰冰这样把自己包起来,避免皮肤直接接触阳光从而减少降低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物理遮挡的好处是可以防止皮肤对防晒霜的敏感、还可以省去了卸妆的麻烦。

 涂抹防晒霜

防晒霜的涂法也很有讲究,一般的防晒霜只能持续2-3个小时,所以并不是早上出门之后一天都可以不用管了,如果在户外记得一定要补涂防晒,而且防晒的用量也有讲究,通常面部的用量是一枚硬币的大小,一定不要太省是起不到防晒效果的。


防晒该涂在哪一步?

世面上的防晒产品很多,有些粉底、妆前乳也都自带防晒效果,但是凰尚想说即使有防晒效果的彩妆产品也不能替代防晒霜,防晒霜是护肤的最后一步,一般的顺序是,护肤---防晒---妆前乳---粉底---彩妆。

美白她们都是这样做的

除了防晒内服功课也不能少,范冰冰说自己不爱喝白水因为觉得没有味道,反而每天会用百香果柠檬来泡水,既排毒又美白。

做法也是相当简单柠檬两篇、百香果一只、加入两勺蜂蜜用温水搅拌一下就可以喝啦,每天早上一杯。


除了内服范冰冰还有自己的一套美白泡澡法,用珍珠粉在泡澡的时候当做入浴剂,方法是先用一个杯子导入珍珠粉加点温水冲开,也可以加牛奶和蜂蜜一起导入浴缸中。

最后泡完澡记得要在身体还湿润的时候就马上涂好身体乳,冰冰的方法是泡澡的时候还会敷面膜,等泡完澡涂好身体乳再去洗脸,泡澡当然不会一下子变白美白就是要坚持再坚持。

除此之外当然也少不了面膜,涂抹状的片状的样样不落下,经常敷面膜对美白和晒后修复都是有很有帮助的。

50岁的不老女星翁虹也在坚持喝柠檬水,运动的时候还会自己准备一个杯子待在身旁,时刻都不能松懈,还在网上传授了这个小诀窍给网友,怪不得皮肤依旧白皙紧致,好的生活习惯真的太重要。

女明星们随时随地敷面膜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美白的前提是什么?当然要保湿!

钢铁直男张一山都会在休息的时候敷个面膜,美白补水两不误。但作为强迫症实在是觉得这面膜敷的也太不走心了...

当然面膜除了保湿之外也有很多自带美白功效的,像这样的面膜一周最好敷不超过两次,食疗除了喝柠檬水之外还可以多富含维生素多的水果,西红柿和奇异果就是凰尚的最爱。

美白是一个坚持的过程,人体的新陈代谢周期是28天,无论你使用了哪款美白精华都需要经过这样一个过程,所以要像范小胖一样白城一道光,也是要下一番功夫呢。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