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95后宋祖儿都用的一款抗老精华不了解一下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凰尚一样的困扰,经常熬夜加班皮肤已然处于一个很疲惫的状态,总感觉用什么化妆品效果都不好。

迪奥

这个系列一共有5款针对性的精华液,能够满足不同肌肤需求,提拉紧塑、衡肤哑致、唤采光泽、舒缓修护和盈弹抚纹。

精华液

滴管的设计能很好的控制用量,透明的瓶身能清楚的看到精华液的使用情况。每款精华质地都十分清爽,凰尚每一款都试用了一下,很容易就被皮肤吸收了。

精华液

含有天然的植物活性成分,每款精华都能准确的帮你解决面部问题,还有两种不同的使用手法。

使用方法一:精华+面霜

可以将不同功效的新肌系列精华叠加在面霜当中,在干燥缺水的环境增加保湿效果。

使用方法二:精华+精华

第二种方法系列中的所有精华都可以叠加使用,可以同时选择两款精华一起在手心推开涂抹上脸,让护肤效果加乘。

迪奥未来新肌系列

总结一下,针对不同的护肤问题选择针对性的精华,可以随意叠加不会对皮肤造成负担,持续使用可以看到肌肤的变化,是迪奥家针对轻熟龄肌比较全的一个系列。

护肤

对抗初老你们有没有做好准备呢?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爱美TV | 护肤叠加种草 王珞丹宋祖儿同款精华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5/03/pmop-173835908_size2_w960_h544.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