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做型男不油腻 醒肤秘籍大公开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今天要评测的单品就是为型男们准备的,快速醒肤持久控油,让你清清爽爽的凹造型——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露8重功效。

男神有千万种,而型男才是颜值控的执着。俊朗的外表,健硕的好身材,行走间都能爆发出强大的荷尔蒙,随便摆拍都能引来粉丝们舔屏式的喜爱。近日吴亦凡在消防栓前的几张合影就被推上了热搜#吴亦凡喜提消防栓#,各路围观的网友尽情表达了对吴亦凡的膜拜。很多平时严肃的官V也皮了一下,纷纷转发,就吴亦凡带头宣传安全消防予以了肯定!

吴亦凡与消防栓合照

官方微博转发吴亦凡照片

从时尚的角度看这次的合影真是神来之笔,金棕系挑染发色,搭配深蓝紫色系长款外套,白色内搭T恤和白色板鞋呼应,身后以红色消防栓做背景,构图精巧,撞色感时尚显明,非常符合时尚大片的设计感。当然,最最重要的是吴亦凡高倍颜值撑起了整个画面。

吴亦凡消防栓前合照

这次吴亦凡带着新专辑回国,从在机场就已经被粉丝们各种包围了。虽然带着墨镜,也多了一份简单随性,整个人的状态非常好,眉宇间透着英气,面庞又十分清新净澈。颜值又高,又有才华,真是让人爱!爱!爱!不完。期待他更多的作品,也期待他有更好的发展。

吴亦凡机场街拍照

和吴亦凡一同完成电影《爵迹2》拍摄的型男陈伟霆也有了新的动态,5月10日他身着休闲系双排扣西装出席电视剧《风暴舞》开机发布会,酷拽的造型,精致的轮廓,又引发一批女粉丝的尖叫。一直低调做人努力做事的陈伟霆,真是实力圈粉呀。

陈伟霆在《风暴舞》开机发布会

型男可以是青春带感的,也可以是成熟稳重的,可是有一点,帅可以但不能有油腻感。袁弘和周一围本来都是走型男路线的,可是他俩最近的合影仿佛已经告诉广大网友,他们没有包袱了,已经开始朝着洒脱随性的油腻中年欢乐奔跑了。

袁弘周一围合照

合影中袁弘连鬓络腮的胡子非常抢眼,好像是为新戏而精心修整的造型。和周一围亲密的互动,这略带跑偏的搞笑风格,也是让粉丝们操碎了心。满色暗哑,略带油光,还能不能正经的帅一次了?默默的放上他们的帅气型男照,安慰一下大家吧。

袁弘参加米兰时装周造型

周一围参加品牌派对

其实肤色透亮,没有油光的男人会显得非常精神有气质,也能从轻熟龄的年龄层彻底分离,就好像同龄人同框后,清爽的面庞看起来依然年轻有活力,而油腻的嘟嘟脸就好像是跨越到了另一个年龄层。今天要评测的单品就是为型男们准备的,快速醒肤持久控油,让你清清爽爽的凹造型——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露8重功效。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