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ZARA名企热捧东华莱佛士国际型人才
2010年03月22日 10:0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LV、ZARA、Coach等时尚大牌热衷从哪儿招聘员工?以设计见长、拥有国际背景的院校,其实是大牌寻找“未来设计大师”的紧俏渠道。2010年3月中旬,东华大学-莱佛士国际设计专修学院接到来自国际各大品牌公司的招聘信息,可谓人才紧俏。

据人才发展中心刘老师介绍,自春节后开学至今,不到一个月时间,就有30多家企业陆续发来招聘信息,指定要招聘东华莱佛士的毕业生。其中,除了LV、ZARA、Coach、Oasis等国际一流品牌公司,还有渣打银行、澳新银行、麦考林、POPCap等各行业领域内的知名企业,主要招聘如时装设计师、管理培训生、平面设计师等专业人才。

以LV路易威登(中国)为例,其零售营运部已多次发来不同的职位信息,除了设计类职位,还有专为在校生或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的实习岗位,学院均会根据不同的岗位向LV推荐合适人选。

东华大学-莱佛士国际设计专修学院时装设计专业的王翌令、时装营销专业的陈锦荟,以及平面设计专业的周进,凭借出众的专业素质、一流的外语能力、过硬的动手能力,很快就被麦考林等知名企业录用。另外,一些简历已被认可的学生,正在接受不同品牌公司的面试选拔。

“最近每天都很忙,几乎每周都有十几家企业发来职位信息,我们老师会根据学生在校园网上注册的信息及简历,挑选最符合企业要求的学生,经学生同意后,将其简历发送给招聘企业。”人才发展中心的刘老师说,“除了已经发来具体职位的公司,我们学院还与登喜路Dunhill、卡地亚Cartier、普拉达PRADA、耐克Nike、H&M等300多家世界知名跨国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关系,不断为其输送优质人才。”

东华大学-莱佛士国际设计专修学院,作为一所拥有16年办学经验的知名设计类院校,凭借其丰富的国际教育背景,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复合型国际专业人才,吸引了国内外各领域一流名企的追捧。贴合企业需求,注重实践技能与国际思维的培养,无疑让东华莱佛士的学生鹤立鸡群,职业发展遥遥领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