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四大误区 时尚型男变身内裤达人(组图)
2010年03月24日 18:4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性感搏击 Dolce & Gabbana德国版GQ动感内裤大片(资料图)  

   

误区三:纸内裤可以避免卫生问题

 

    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纸内裤成为一些时尚人士的选择。一次性使用的方便优势,让人觉得纸内裤不会存在卫生问题。但事实上,纸内裤是不能完全与人的运动向契合的,在当天节目录制的现场,一名男生就爆出自己曾因穿纸内裤而闹出的笑话。选择内裤面料时,纯棉、莫代尔、莱卡、透气的纤维,都是不错的选择。很多人对于透气纤维很陌生,纤维成分就是和我们平时出去是一样的,就是可以帮助你排汗,而且是速干的。另外一个内裤的面料可能是高档的莫代尔,这种材料是由菌木纤维做成的,让人一摸就非常地舒服。

 

误区四:丁字裤危害健康

 

在中国,有90%的人认为,穿内裤就是为了起到一个遮羞的作用。其实穿内裤除了干净、美观、安全之外,在两性之间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丁字裤的出现,将内裤性感的一面发挥到了极致。但很多人会觉得丁字裤的设计不是很舒适,会影响身体健康。事实上并不然,当天在《锋尚之王》的录制现场,内裤专家指导说:“建议长期坐在办公室的男性应该偶尔穿一下丁字裤,因为它比较散热。因为它的面料比较少,散热的效果会更好。”

 

小小的内裤中蕴含着许多时尚元素,在选择内裤上还有什么样的讲究?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326号)晚24点湖南卫视播出的《锋尚之王》 ,解析男人内裤的秘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