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四大误区 时尚型男变身内裤达人(组图)
2010年03月24日 18:4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这个多元化的社会,人们的穿着逐渐打破传统,以服饰的穿着,来体现精神的层面与个性,以彰显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越来越成为年轻人追逐的目标。作为型男,究竟要选择怎样的服饰,选择怎样的内裤,来装扮自己呢。选择一件好的内裤,体现的不仅是舒适,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一件内裤,看似是微不足道,但实际却是型男的细节关切。近日,湖南卫视首档男性时尚节目《锋尚之王》中细数了时尚型男成为内裤达人的几个小技巧,很多型男不懂得如何选择内裤,甚至走入了某种误区,因此,学会如何选择内裤,避免在细节上出错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锋尚之王》节目录制现场(资料图)

误区一:深色内裤才性感

现在的女孩子越来越挑剔男孩子的内裤,很多男孩子会选择一些深蓝色、蓝色或黑色的内裤,觉得深色系的内裤更性感、深沉。但在当天《锋尚之王》的录制现场,几个在场的女嘉宾都认为现在流行的红色、粉色、紫色系的内裤更让人觉得性感!“因为我觉得红色内裤是代表这个人很有激情的人,如果是紫色的内裤是代表这个人很浪漫的一个人。”“如果长期选择黑色或者蓝色调内裤的男士,往往太过于理性了,不会从和他相处这种关系里面得到一些浪漫或者是很多那种惊喜的小片段。”所以,选择一些艳丽颜色的内裤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呢!

Beckham Emporio Armani Campaign fall 09(资料图)

 误区二:卡通内裤设计太幼稚

 

时下,内裤的设计可谓多种多样,花纹图案也逐渐打破传统,不拘一格。许多时尚型男通过内裤的选择来张扬自己的个性也逐渐成为一种潮流。单一颜色的内裤已经不能充分满足型男的表现欲,带有卡通图案或一些别具匠心的设计则成为当下十分流行的款式。而在当天《锋尚之王》这档男性时尚节目的现场,许多女生就表示,自己的男朋友穿上卡通图案的内裤会让她们觉得很可爱。“比如说加啡猫,粉色红色都可以,银光粉银光绿都可以。女孩子都希望男朋友乖一点可爱一点,有很多自己的元素在里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