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古缇春夏手袋玩转职场新花样
2010年04月27日 17:5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职场格调总是OL精英们造型中最不可或缺而又最热捧的主流搭配。把沉闷的职业套装通过手袋搭配出不同花样、搭出品味和范儿都是要花大把时间和精力。要时尚、挑颜色,选气质,……在C&T古缇的春夏手袋搭配中,你尽可以选用五花八门的手袋来搭出属于你的专属职场风格。

1、OL日常造型

时尚点评:连何洁这样常活跃于舞台的人也在《时尚星达人》的舞台上对古缇女包的设计赞不绝口。简洁的深色手挎包,搭配永不过时的流苏,质感的金属链条加入,不但增加了醒目度,更让整体造型突显了活力感,是日常生活中的百搭手袋。

2、大胆色系

时尚点评:略为随意的包身,却更显出其大气的一面。点点的吊饰衬托出包包的设计美感、演绎出花样的情怀。简约的手拎带延长了手袋曲线,春夏的季节,亮色系的包包一定要拥有一个,这样才能算是过了灿烂的季节。

3、菱格魅力

时尚点评:菱格纹、复古五金和长肩带的搭配,青春感加强,却也不失沉稳。深色款的包身,用菱格的花朵细节和亮色的小配饰摆脱了枯燥感。

4、完美周末

时尚点评:周末了,当然要轻松一点,双肩的帆布包包,大胆地背上身,纤细的肩背包和清新的色彩交相呼应起来。哇!来一次甜美、快乐的周末之旅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