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子哥哥亲临“小天使”活动现场引骚动
2010年06月01日 12:1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5月23日下午,“第三届深圳小天使活动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深圳市金盾大剧院隆重举行。深圳电视台《饭没了秀》主持人强子亲临现场主持,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和喜爱。

本次活动是一个立足深圳的大型儿童公益活动,由深圳广电集团、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市教育学会、深圳市教育报刊社主办,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作为"深圳小天使健康成长顾问单位",活动秉承"真、善、美"的理念,围绕和谐、关爱、绿色家园、健康成长的口号。三届活动共有近300个幼儿园、5万个小朋友参与。

本次决赛现场共分为三个阶段,包括:才艺表演;智力问答;颁奖典礼。决赛现场激烈又不失童趣,时而紧张,时而让人忍俊不止、捧腹大笑。

《饭没了秀》主持人强子哥哥亲临活动现场

强子哥哥可谓名副其实的“全国儿童的偶像”,尤其是所有的深圳宝宝。当强子哥哥以本次活动主持人的身份一出现在“小天使”的现场,立刻引起了小朋友们的轰动,绝对可以看出强子在孩子们心中“至高无上”的地位。

儿科权威专家任评委

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就是设置了两名儿科学专家作为评委,远东妇儿科医院的两名专家儿科主任张宝欣教授及儿童保健部李慧娟主任被邀请到现场,分别从“心理素质、才艺展示、台风表现”等方面对本次“小天使”们的终极PK进行了评判。

现场互动环节,有多名家长向强子哥哥咨询“育儿经”,强子哥哥介绍了几条自己的经验,同时就本次比赛中选手“阴盛阳衰”的现象与两位专家进行了互动,引起了全场大笑。

专家评委介绍:

张宝欣 主任医师,教授,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儿科学硕士,小儿外科专业,九三学社社员。辽宁省小儿外科委员,《临床小儿外科》杂志编委。曾任沈阳儿童医院外科主任、学科带头人。擅长小儿普通外科、泌尿外科、新生儿外科疑难疾病的诊治和手术。特别在小儿腹腔镜手术技术方面造诣较深,2003年至今,独立开展小儿腹腔镜手术1500余例,效果良好。曾获2005年辽宁省科技成果二等奖、曾担任辽宁省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疾病控制中心鉴定专家库、伤残儿鉴定专家库成员。获“沈阳市十佳科主任”、“先进工作者”、“技术标兵”等省市级荣誉称号十三项。

李慧娟 主任医师 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大学本科),从事儿科临床、儿童保健工作近30年,对小儿常见病、多发病以及疑难重病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对小儿营养、小儿生长发育、儿童神经心理(多动症、抽动症、学习精力集中困难、精神发育迟滞、自闭症、脑瘫、遗尿)等有着较深的造诣。担任山东省临沂市医学专科学院儿童保健学教授,并担任淄博市卫生系统儿科专业学科带头人。完成市级科研项目多项,获市级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多项。多次当选市级名医、市妇幼卫生工作先进个人。

据了解,深圳远东妇儿医院儿科是深圳市民营医院中最大的儿科,是深圳市仅有的几家设施齐全的大型儿科之一。该科室云集了多名国内外一流的专家、教授,引进了多台(套)国际一流的仪器设备,医疗技术水平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

该院坚持“特色治疗、星级服务”为依托,形成了多项特色疗法,其中听孩子的心音,给儿童做综合健康评估,关注儿童心理健康,重视儿童身体健康的“四痊一体”家庭诊疗模式,开启了儿童医疗健康的新纪元。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被评爱心企业获爱心锦旗。

据了解,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领导作为本次决赛的特邀嘉宾出席本次决赛活动现场,同时,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还被评为爱心企业,并荣获爱心锦旗。

直击现场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为参加本次活动的观众家庭提供部分礼品,其中决赛获奖的"小天使",该院还提供"小天使成长关爱卡"(多动症检测、智力发育测试)作为决赛获奖的奖品,并在活动场地入口外设置礼品发放处签到点及健康咨询台,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在咨询台排队向专家咨询孩子健康问题。同时,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还被评为“爱心企业奖”,并荣获爱心锦旗。

2010年5月23日下午一点四十左右,深圳市金盾影剧院门口已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小朋友们走过红地毯、在大厅的签名版上留下了自己稚气的签名。

决赛现场,现场小选手们的表演精彩绝伦,时而紧张,时而爆笑。36名小朋友共经历了才艺展示和才智问答两个环节的考验,最终由明白婉琪小朋友表演的舞蹈《雪域阳光》荣获了本次决赛的金奖,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得到了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等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帮助,为深圳市的孩子们找到展现自我的舞台和平台,相信小天使活动以后影响越来越深,成为深圳爱心传递的纽带。

深圳电视台《饭没了秀》主持人强子亲临现场主持

本次活动评委——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儿科专家张宝欣教授、李慧娟教授与著名主持人强子合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