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医院震撼特惠掀起治近视狂潮
2010年06月03日 15:1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走访中发现,世界爱眼日临近,深圳各大医院争先恐后进入手术治疗近视的市场征战期。作为亚太地区视光领域领跑者的深圳阳光医院眼科更是以震撼全城的6.9折特惠价格回馈市民,引发屈光不正患者通过手术治疗矫治近视新一轮狂潮。

据最新调查显示,5月份在深圳阳光医院接受近视手术治疗的患者近千人,另有数百人接受了激光治近视手术的术前检查,日手术量高达30余台。

深圳阳光医院眼科主任陈晓钟说,与以往相比,不仅是手术患者增加了,选择手术矫治近视的人自身也有了很多变化。随着科学技术发展,近视手术的方式也不断改进,如新一代不用激光切削角膜组织的ICL晶体植入术的涌现,使很多患者享受到了科技发展给近视患者带来的欣喜,尤其是过去部分因为眼部条件所限及高度近视患者,通过ICL植入手术获得了明显优于任何屈光矫治手术及非手术方式(戴镜)的满意疗效。许多前来治疗的患者是通过自己亲友或同事手术见证了手术治疗的确切疗效而选择接受手术。不少患者对近视矫正手术有相当的了解,他们通过网络对医院、医生和手术本身都有了较充分的认识和准备,而且到医院就诊程序也相应有所改变,以往患者首次就诊常常是咨询相关事宜和了解准分子及手术的过程、安全性和术后效果再回去考虑是否接受手术,现在的患者都是在详细了解之后,直接向医师提出准备做近视矫正手术,经过详细的术前检查后大多能听从医师的建议,积极配合术后复诊;另外,选择激光治近视的人群更趋多样化,以往学生占大多数,现在教师、公务员、白领和其他普通中青年人都非常多。

针对目前做近视矫正手术人群的逐渐增多,陈晓钟说,近视患者选择权威的医疗机构、经验丰富的医师、合适的手术方案是保证手术成功的关键。

深圳阳光医院眼科是亚太地区视光领域领跑者,全国首家引进飞秒激光,开创了治近视全程不动刀的新时代,科室拥有全球最先进最优良的准分子激光治近视设备、国内最大的权威专家团队和国际标准层流超洁净手术室。在激光治近视领域,深圳阳光医院眼科始终以最尖端的技术和安全理想的治疗效果,赢得了患者的信赖。该院也是国内最先开展ICL矫治屈光不正最新技术的医院之一,也是国内首家ICL近视矫治技术培训中心。12年来,深圳阳光医院采用各种屈光矫治技术让约10万余例近视患者安全地摘掉了眼镜。

作为在人体最重要器官的眼睛部位施行手术,而且近视手术与其它疾患所需要的手术不同,这是一类高度可选择性的手术,对手术的安全性要求更高。陈晓钟主任说,在我院,所有准分子手术都要经过详细的术前检查及特殊安全检查,通过检查才能考虑进行相应手术治疗,正是深圳阳光医院严格而规范的手术要求,使十余万患者获得了安全及满意的近视矫正效果,深圳阳光医院严格的手术筛查标准部分高于国家手术标准,正是解决了众多患者对手术安全性的担忧,才使得深圳阳光医院成为放心信赖的医院之一,也使得深圳阳光医院眼科近视矫治手术数量进入全国前三名。

在医院开展的各种近视矫正手术中,有部分患者会认为选择价格昂贵的近视手术才能获得完美的效果,陈晓钟说,这种看法是片面的,一般而言不同的价格与不同的手术质量及安全度有关,但有的患者选择高端手术却因眼部条件受限制不能进行,手术方式的选择必须根据详细的术前检查结果来判定,看是否可以进行手术而后再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案以恢复理想的视力。

而有权威的医疗机构、经验丰富的医师和合适的手术方案又有超值的价格优惠将是广大近视患者绝佳的摘镜方案。据悉,继“爱眼日治疗近视三天特惠风暴”之后,深圳阳光医院眼科又推出震撼全城的特惠活动,即日起至2010年6月13日,所有的准分子激光手术6.9折优惠;不论近视度数,ICL一律优惠7000元/双眼。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优惠活动期间所有其他优惠暂停使用;在本次活动中全额交费预约的朋友,可在2010年7月31日前自由选择手术时间。另外,爱眼日特惠期间如全额交费,在校学生特别享受在2010年8月30日前自由选择预约治疗时间礼遇;其他朋友可享受在2010年7月31日前自由选择预约治疗时间的便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