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古缇:打造亲民化的时尚选择
2010年06月07日 19:1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意大利著名品牌——创建于威尼斯的箱包品牌C&T古缇自2009年11月官网上线,凭其“高贵而不贵”的亲民化时尚定位,一跃成为网络箱包首选品牌。

C&T古缇官网,在网页区域设置上秉承了C&T古缇一贯以年轻、具有活力和激情的时尚理念,根据消费者个人需求,独具匠心地依照不同的生活方式来设置各具特色的品牌区域,并提供专业客服全天候的在线服务。C&T古缇的高贵女人、甜美女孩、创意部落、简约时尚、惬意生活和真皮区这6个风格各异、新颖独特的版块,覆盖了从年轻学生到都市白领人群的包饰领域,从最前卫的流行风格到都市里的优雅装扮,所有的系列不断更新,使C&T古缇的各个目标客户群均可在所喜爱的风格世界里尽享购物乐趣。

C&T古缇:打造亲民化的时尚选择

C&T古缇网罗全球时尚讯息,为中国万千女性提供最潮流的箱包。2010年,C&T古缇更是联合法国IDOINE共同打造2010年时尚系列,凝聚意大利、法国、中国等各国时尚元素,呈现不一样的精彩时尚,扮靓中国女性的时尚生活。C&T古缇2010新款箱包为我们展现了属于C&T的年轻活力和个性化的时尚风格:独立新潮和街头流行风格的学生箱包,现代优雅又不失女性娇柔魅力的职业手袋,时髦休闲的都市以及色彩缤纷的时尚女包,让来到C&T古缇的网友们“亲身体验”了C&T古缇为中国消费者所带来的贴心设计及亲民化的时尚选择。

C&T古缇:打造亲民化的时尚选择

作为国际化的箱包零售品牌,C&T古缇也长期致力于对中国慈善事业的关注。在玉树地震期间,C&T古缇为驰援玉树,率先举办“心系灾区 情牵玉树  C&T古缇祈福义卖”活动,并以网友的名义向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了人民币五万元,用于玉树青少年灾后教育,为他们的未来将来献上一份力,同时也呼吁社会能够更多的关注这些青少年灾后教育问题。C&T古缇发言人淦菲菲将五万元的捐赠款项交到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负责人手中时说道:“C&T古缇一贯以来关注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我们不仅希望能够为更多中国百姓创造并提供适合他们的时尚箱包,让他们自信快乐,同时也希望关注到那些少数需要我们帮助和支持的人,这是C&T古缇对中国的承诺。今后C&T古缇将不遗余力地积极进行有利于当地社会的各项活动,为社会的和谐与发展做出贡献。”

在未来的几个月里,C&T古缇还将陆续推出新款箱包,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带来时尚和关怀。这个具有140多年历史的国际箱包品牌,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不断地关注中国,不断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时尚新颖、紧随时代潮流的箱包精品和最有亲和力的优质服务,每一个人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并且体会到时尚自我的快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