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劲减20斤的减肥计划 妆点网小编亲身体验
2010年06月18日 11:3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想要一个月甩肉20斤吗?“早上吃的营养点,中午吃的丰富点,晚上少吃或只吃水果和蔬菜”,这是小编减肥一个月的总结。小编每周坚持运动5、6次,每次最少40分钟,在一个月能减了17斤左右。今天,小编就来公布劲减20斤的减肥计划。

一月劲减20斤的减肥计划 妆点网小编亲身体验

一、饮食计划:

节食可减少体内能量的摄入。饮食应以清淡为主。你可以尽情尽兴、大吃特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以减少你对其它食物的需要。另外,对于减肥者来说,幸运的是炎热的天气会抑制食欲。由于并不觉得怎么饿,我们常常不想吃饭。但可能一挨到太阳落山,气温下降,我们就想洗劫饼干盒和冰箱。所以,如果想减肥,可以每天吃5次饭,每次吃的数量要少,时间要均匀,这样就能起到减肥的作用。

二、结合减肥产品计划:

现在市面上减肥产品种类很多,不少人抱怨服用后效果不显着或没有效果,其实这是没有对症下药所致。肥胖根据世界组织的定义是一种慢性病,因此,对于每个想减肥的人来说,在准备减肥之前应首先要了解自己发胖的主要原因,以及最适合自己的减肥产品,并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制订整个减肥计划。

一月劲减20斤的减肥计划 妆点网小编亲身体验

三、锻炼计划:

运动的最佳时间是早上9点之前和太阳落山之后。应选择平缓的运动形式,如慢跑、游泳、做健身操等,每天坚持锻炼1个小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