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岛计划”全面启动,爱情之舟拔锚起航
2010年07月26日 11:0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妆点讯:7月22日是整个“良良快睡枕,我们恋爱吧”大型时尚互动交友活动正式开始的第一天。经过昨天一夜的休整,各位男女嘉宾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领略海南三亚的自然风光,同时也要开始自己的“寻爱之旅”。

选手们从三亚玉海国际度假酒店出发,搭乘大巴启程前往西岛

活动的第一站,是当年《海峡》的拍摄地,海南三亚著名的旅游景点西岛。作为三亚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西岛以其沙滩美丽的自然风光、清澈的海滨浴场而闻名。

选手们将在西岛上度过一天美好的欢乐时光。活动团对为他们精心准备了多个娱乐活动,以及极富当地特色的游乐项目。六对男女嘉宾经过这一天的接触,他们之间是否能够产生一些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