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姿彩妆:4步轻松开启美妆新天地
2010年08月09日 11:2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底妆、眼妆、颊彩和唇妆是一款妆容不可或缺的元素。只要掌握这几个步骤的精髓,就可以轻松带来美丽变化。接下来我将以雅姿本次促销的精选组合为例,与大家分享如何打造一款精致妆容。

——ZING

ZING:雅姿特约彩妆顾问

全球首位被美国CNN电视台专访的华人化妆师,曾被新加坡政府文化部评为“杰出艺术创作家”,被媒体盛誉为“中国创意彩妆第一人”、“将彩妆与艺术完美融合的艺术大师”,他还是香港化妆界教父级人物,多位天后级明星御用化妆师,享有“天后背后的金手指”美誉。

第一步:完美妆容 始于完美底妆

你知道吗?如果底妆完美,妆容的成功率已达到90%!它的价值在于让肤质和肤色保持均匀,让上妆更容易也更出彩。

雅姿无瑕丝柔两用粉饼,是精致底妆的优质之选。它可以广泛适于各种肤质,更可干湿两用:湿用时遮盖和附着力较强,干用时可作为定妆、补妆佳选。它的独特“色彩基调粒子”,还能智慧调和不同肤色,让肌肤自然通透。

Tips:底妆的三大功臣

选 色:对应肌肤与脖颈的颜色,找到与肤色合拍的粉底颜色。

选 质:选择一款质地细腻、易于贴服,且具有一定遮瑕效果的粉底。

上妆技巧: 粉底液可用指腹或海绵交替推抹和轻拍方式,沿肌肤纹理涂匀即可。粉饼则配合粉扑打圈沾取,先在手心印去多余粉底再轻扑于面部,即可让肤质自然通透。

第二步:百变眼妆 代言美丽风情

眼妆的妆型妆色最能表达整款妆容的风格。挑选眼妆品时,不仅要注重细腻质地和精致色泽,还需特别留意颜色搭配的灵活性和可塑性。为让初学者生动领会色彩变幻的美妙,精选了三款雅姿眼影,分别是亮粉银、海洋蓝、紫水晶,既可单色使用、亦能多色混搭,能帮你迅速变幻多样美丽。

单色使用 ——清新自然风:亮粉银、海洋蓝与紫水晶,色泽纯正精致,单独使用时可传递出不同的风格。

双色混搭 ——立体精致魅:亮粉银+海洋蓝 海洋蓝的幽雅配合亮粉银的明快,清新明媚又不失婉约气息;亮粉银+紫水晶 神秘紫调与流光亮粉银,知性气质流露无遗。

多色混搭 ——缤纷叠彩韵:亮粉银+海洋蓝+紫水晶 以优雅蓝色为主调,融合绚丽紫色粗眼线的点缀和亮粉银的微微莹光,瞬间点亮眼眸,绽放摄人心魄的迷人魅力。

Tips:浅色光质眼影的妙用

浅色光质眼影在眼妆中颇受欢迎。以亮粉银为例,它既可单独使用打造裸妆效果;又可在眼球、眉骨部位打底,搭配任何颜色营造出立体精致的眼妆;还可点染于上下眼头,让眼眸更加时尚炫亮。  

第三步:颊彩 为红颜倍添灵动

颊彩给妆容带来的变化非常神奇!它用一抹美妙的红晕,让肌肤变得健康迷人,还能让妆容更加立体而富有活力!

色泽柔美自然的浅枫红胭脂粉,可与各种眼影及唇膏颜色搭配。使用时只需从颧骨往耳根方向轻扫,即可让轮廓更加立体有致。淡淡红晕仿佛由肌肤内自然而生,非常迷人!

Tips:用对颊彩 神奇变妆

不同的胭脂打法,可以营造出不同味道。

甜美效果: 将胭脂扫立起以画圆手法涂抹颧骨处,并淡淡晕开。

优雅女人味:从颧骨下方往太阳穴方向打出斜线状腮红即可。

小脸视觉:将胭脂扫从太阳穴附近朝颧骨方向斜刷,让脸的侧面形成自然阴影。

第四步:唇妆 诉说无声心语

朱唇一点桃花殷,或娇润、或性感、或甜美、或知性…

雅姿盈润唇膏,色泽鲜活饱满并丰润具有强覆盖力。这里特别将李子冰介绍给大家。它触感丝滑细腻,膏体晶莹润泽,浓郁的李子浆果色中散发着微微的金色珠光,非常适合打造高贵名媛般的优雅绚美。

Tips:迷人唇妆巧搭配

单 用:配合妆容色调选择唇膏色,由唇中央向两边轻抹,即可打造丰富饱满的精致娇唇。

混 搭:先以润唇膏打底,再以盈润唇膏/色彩润唇膏由唇中央向两边轻印,即可营造晶莹立体效果。配合对应色系的唇彩使用,更可让双唇清透炫亮、梦幻灵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