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IHDD国际家居装饰艺术展”
2010年08月20日 16:3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IHDD国际家居装饰艺术展”

携手众多国际品牌首次集体亮相呈献特别主题

“相约奢华 • 生活 • 艺术”

 亚洲顶级室内奢华家居装饰展览会,代表着高贵、优雅和富有品味的生活态度的国际家居装饰艺术展将于2010年11月4日- 6日于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全球领先会议机构——主办方励展展览集团透露,一场名为“相约奢华 • 生活 • 艺术”(Art of Lavishing living)的主题秀将亮相此展会,首次在国内完整演绎经典家居美学艺术!

随着中国地产业的快速发展及高端楼盘的不断涌现,国内高端住宅消费群体对住宅本身的需求从原来的地理位置、空间环境、硬件设施、物业管理等客观价值考量上升至对空间的个性化设计、家居产品的整体规划、各项度身定做的功能设计及艺术装饰的软性设计等更高的需求。 正鉴于此,国际家居装饰艺术展回应高端客户完整的顶级家居需求,推出了“相约奢华• 生活 • 艺术”(Art of Lavishing living)这一主题展,邀请知名设计师打造家居生活空间,旨在让观众,特别是众多室内设计师,房地产开放商和高端买家能够直观体验到国际高端品牌产品的设计特性和设计理念及在家居生活中的完美应用,使得参展品牌的品牌推广效应和媒体曝光最大化。

此次主题展的推出,吸引了众多从未参加国内展会的国际一线品牌的积极参与。在家具品牌中,Fendi(芬迪)和Versace(范思哲)是首次参与中国的室内设计展会;作为英国皇室首选的瓷器品牌Wedgwood和标志着国际顶级艺术结晶的法国水晶品牌Lalique(莱丽)更将在主题展上呈现其最经典的设计;La cantouch将带来其旗下最高端的墙面及地面装饰品牌,而大庄竹品也将在主题展中出演意想不到的角色!

“相约奢华 • 生活 • 艺术”将由打造沪上顶级奢逸生活地标—— 淮海路796的著名意大利设计团队Kokaistudios跨刀设计,“我们很荣幸能够设计这个空间。”Kokaistudios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我们将结合各品牌的限量版、经典艺术的大师级作品,采用颠覆性的设计理念打造这一核心展览空间,将这些奢侈的家居产品以非常规的方式展示给公众,营造一个另人神秘探寻的奢华空间。它将充分结合IHDD一贯秉承的展览主题及各品牌的特性,呈现独特的美学空间。”

 2010年国际家居装饰艺术展将于2010年11月4日至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同期举办的还有起源于伦敦,目前已成为中国当代室内设计采购,寻找资源和交流最佳平台的“100%设计”上海展。

关于国际家居装饰艺术展

代表着优雅和时尚的生活态度,国际家居装饰艺术展(IHDD)是一个独特的贸易展,它将一系列高质量的高端品牌引入中国最具国际性的大都市-上海,展示高品质的室内装饰产品、配饰和家具,是业内人士、设计专业人士、酒店经营者及买家不容错过的盛会,提供交流,采购和商务洽谈的绝佳平台。

关于“100%设计”上海展

“100%设计”上海展是一个独特的中国当代室内设计领先展会,展品由设计评委会精选出的当代室内设计领先品牌。展会展示一系列原创的家具、灯饰、厨卫设备及地面和墙面装饰,旨在创造一个激发灵感的观展氛围,展示设计的创新和最新理念。“100%设计“上海展是室内设计师、建筑师、业内人士、房地产开发商、酒店业主及高端消费者与供应商开展商业会面,互动并满足其购买需求的首选平台。

关于励展博览集团

励展博览集团(励展)是世界领先的展览及会议活动主办机构,在36个国家拥有440个展会。2009年,励展举办的各类活动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逾600万活跃参与者,达成了上百亿美元的成交额。如今,励展通过35个人员齐备的办事机构在跨越美洲、欧洲、中东和亚太地区举办展会活动。

励展主办的展览、研讨会、论坛和会议超过440个,服务于44个行业,涵盖:

航天与航空、汽车、美容与化妆品、广播、建筑与施工、电子、能源、石油天然气、工程与制造、餐饮与酒店、礼品、医疗保健、室内设计、信息技术与通讯、珠宝、生命科学与制药、机械、市场营销、商业服务与培训、医疗教育、印刷与视觉传达、安全、体育与娱乐、旅游。

励展与专业机构、贸易协会及政府部门紧密合作,保障每一个活动都能关联和针对行业所需。由此,励展主办的众多展会活动在各自的领域内均处市场领导地位。

励展是励德爱思唯尔集团的成员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出版商和信息提供商,励德爱思唯尔集团是一家FTSE 100上市公司。2008年励德爱思唯尔集团的收入为53.34亿英磅,税前利润为12.05亿英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