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NITU自然机理有机甜桦精华 全面对抗顽固黑头
2010年08月30日 16:4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隔着细碎阳光透出满满生气的有机甜桦树叶,被发现对减缓毛囊管过度角化具有特殊效果,可以说是毛孔粗大,黑头丛生肌肤的福音。

ORGNITU自然机理巴黎植物研究所肌肤专家经过多种实验摸索,终于在有机甜桦树叶中提取出甜桦树叶毛孔精华,配合其它有机植物精华如南瓜素,金缕梅,有机莱姆花等制成甜桦毛孔净细系列。有效解决毛孔粗大黑头等问题,让肌肤恢复不可思议的细致平滑。

南瓜素富含丰富的维生素A,能够很好的帮助调理角质代谢;金缕梅精华具有收敛,抗炎的作用是很好的抗氧化剂,能够快速收缩毛孔。而ORGNITU自然机理独有的有机莱姆花精华,具有神奇的安抚解压功能,能够让肌肤更好的吸收营养,排解毒物。非洲红茶更是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能够有效预防油脂氧化,使得肌肤更清爽白皙。有机胡萝卜素富含丰富维生素A和E,能促进细胞再生和刺激干性或损伤皮肤的皮脂分泌,具有强力的抗氧化功效,阻隔自由基形成,帮助防止太阳光引起的损伤。

关于法国ORGNITU自然机理

ORGNITU自然机理是法国一线有机护肤品品牌。最早由法国药剂师兼植物芳香疗法专家Odette Balanda奥黛特.巴兰达创立于法国诺曼底花园小镇吉维尼Giverny。整个品牌导自然、可持续、环保的护肤方式,追求自然、植物与人的三位一体,“纯天然”是品牌唯一标准,自然机理的品牌发展一直都没有与“有机”、“植物”、“医学”、“环保”分开过。自然机理所有产品都蕴含珍贵的有机植物精华,结合ORGNITU自创的先进技术,无矿物油,无动物性成分,给肌肤最温和安全德呵护,让肌肤在植物精华的润泽下,一天比一天更美丽。

ORGNITU 自然机理2010年强势登陆中国,主推出专门为亚洲人肤质设计的三色睡莲祛痘系列,甜桦毛孔净细系列等多个护肤美体系列,获得惊人销量。成为最受欢迎有机品牌之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