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做USB的CK墨镜(组图)
2010年03月11日 09:26 时尚先生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8月,一向强调生活艺术的ck CalvinKlein,年初以时尚新颖的设计迎接春夏,最近乘胜追击,将科技生活与时装艺术合二为一,破天荒推出内置4GB USB的太阳眼镜系列,将于十月全球首度推出。全新的USB太阳眼镜系列ck3083S-usb及ck3084S-usb,于右边镜臂内置4GB USB,备有贮存数码数据、影片、相片及音乐等功能;设计师撮合USB与眼镜成为美丽伙伴,把两者易于携带的共通点串连,为眼镜添上华实兼备的元素;与此同时,两款太阳眼镜更可摇身一变成为光学眼镜,尽显设计师的细腻心思。

可做USB的CK墨镜

ck3083S-usb选用近期大热的改良方型镜框,浑圆和谐的镜框设计结合平滑粗犷的镜臂,体现刚柔并济的感觉;镜臂内藏4GB USB,并以ck品牌商标金属片点缀,更显时尚品味,并备经典的缁黑色、深墨绿色及浅墨绿色为主调。拥有特大方型镜框的ck3084s-usb则以优雅秀丽的缁黑色、深墨绿色及珍珠色包裹,散发简约清新的感觉,配合USB的科技元素,充满着未来空间的气息。零售价格:RMB2,1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