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与聋哑人沟通器
2010年07月16日 21:30 创意酷 】 【打印共有评论0

话说正常人与聋哑人沟通都很成问题,而设计师Han-na Lee设计的这个产品却能让盲人与聋哑人进行沟通。一个听不到声音说不出话的人和一个盲人如何进行沟通这简一个极大的难题,盲人是看不到聋哑人手势的,而聋哑人也听不见盲人的声音,那么双方需要什么样的特殊语言来沟通呢?

这个盲人与聋哑人沟通器可以告诉你答案,该设备看起来像是一个MP3可以挂在脖子上,带有耳机,它的中心有一个摄像头可以识别手语,将手语转换为语音,然后通过耳机传输给盲人;同时还可以将语音转换为文字让聋哑人阅读。

Designer: Han-na Lee

盲人与聋哑人沟通器

盲人与聋哑人沟通器

 

 

 

盲人与聋哑人沟通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