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明安领衔 上海下月举办英国前卫艺术群展
2009年12月31日 10:37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莫娜·哈透姆作品《永不服输》

由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上海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英国前卫艺术大型群展“未来总动员”,将于1月28日在位于淮海西路红坊艺术区的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举行,展期将跨越春节假期。

吉尔伯特和乔治作品《精神压抑》

据悉,这是继前两年在广东美术馆举办的“余震”之后又一个大型群展。与之相比,这次展览的阵容和制作更加奢侈:首先,艺术家阵容更加强大,除了达明安·赫斯特率领的YBA诸将,还有其他新晋的代表性艺术家,39名艺术家中,有11名特纳奖得主和22名获特纳奖提名者,由远及近地覆盖了近30年跨度的英国当代艺术史中最具代表性的艺术家。其次,展品数量巨大,共有90件绘画、雕塑、纸上、摄影、装置和影像作品将被展出。展品全部来自英国文化协会的艺术品珍藏。而这项收藏始于1946年,目前已经成为英国规模最大的公共收藏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