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上半年艺术博览会预告(图)
2010年02月04日 11:31 雅昌艺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ARC09站台中国展览现场

近几年艺博会蜂起、分裂、合并、内耗等情况频频发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定位的博览会,也成为画廊经营者们讨论的热点。2009年初本刊推出《全球艺术博览会特刊》之后,深受行业欢迎,故又设立此预告项目,每半年更新一次,列举近期博览会的相关信息,并对部分博览会作重点介绍,为画廊提供更多更有效的信息。

马斯特里赫特2010欧洲艺术和古董博览会

时间:2010年3月12 日~3月21日

地点:马斯特里赫特会展中心(Maastricht Exhibition and Congress Centre,简写为MECC)

英文网站:http://www.tefaf.com/

中文网站:http://www.tefaf.com.cn/

TEFAF马斯特里赫特起源于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和古董博览会,参展作品都必须经过专家组的严格审查,以其极高的艺术品质而闻名世界。第二十三届欧洲艺术和古董博览会将于2009年3月12日在荷兰南部马斯特里赫特开幕,届时将有来自17个国家的260个参展者参加,这个数据又一次刷新了2009年共计239家参展商的记录。

TEFAF 2010筹备了“TEFAF纸上艺术”这一新的展览单元,以展示种类丰富的纸质艺术品,涵盖的内容包括从古典到当代的绘画作品、限量版画、摄影艺术、古书籍、手抄本、日本版画、纸面绘画和纸面屏风、印度和伊斯兰小画像,还包括其它类型的艺术品,比如壁纸等等。这个新展区位于展览馆的二楼,即此前2009年展会中曾成功举办过“TEAFA设计”的展区。该展区面积将从600平米拓展至900平米。“TEFAF设计”亦将增加现代作品类别,转至楼下的展区中,面积拓展至1000平米。鉴于博览会所取得的巨大成功,TEFAF执行委员会作出上述决策,意在于接下来的一年中继续其增长态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菠菜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