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气象”艺术展
2010年07月13日 09:56 雅昌艺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方气象”艺术展

展览城市:北京 - 北京
展览时间:2010-07-12~2010-08-01
展览地点:北京新光天地五层新光文苑 
主办单位:百雅轩文化艺术机构、新光天地 
参展人员:吴冠中、黄苗子、罗尔纯、李付元、尚扬、王怀庆、许江、冷冰川 

展览前言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2010东方气象艺术展”将在CBD中心新光天地五楼的新光文苑展厅盛装亮相,届时将会以“东方气象”为主题,展出包括吴冠中、黄苗子、罗尔纯、李付元、尚扬、王怀庆、许江、冷冰川8位艺术家的丝网版画作品约50幅。此次艺术展由百雅轩文化艺术机构和新光天地共同主办。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能够使人民对中国丰富多彩的当代艺术做一次真实的了解。展览将持续到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所谓东方气象,就是中国气象,以独立浪漫、自信、浪漫、开放为特征。参加此次展览的艺术家风格迥异,但是东方气象的精神血脉使他们走到一起。这八位艺术家实践着“独立、自信、浪漫、开放”的中国精神,在保持自身文化独立性的同时,胸怀着面向世界的文化自信和气魄;在集中体现东方艺术的传统魅力的同时,还展示出了东方文化的博大气度。展览中所表现出的“独立的精神,自由之思想”定能让观众们享受到一次美的历程。

艺术展主办方之一百雅轩是中国领先的艺术家推广机构和艺术品运营机构。机构一直致力于推广中国最有价值和最有潜力的艺术家的艺术,致力于艺术产业化创新实践,致力于建立面向世界的顶级艺术资源和艺术品整合运营平台。《2010东方气象艺术展》是百雅轩这些年来对优秀艺术资源发掘与积累的结果,亦体现出百雅轩作为一个版画出版机构的累累硕果。百雅轩将在此次展览向大家展示百雅轩文化艺术机构在版画艺术领域和文化创意产业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此次展览的另一主办方新光天地是由台湾新光三越百货公司与北京华联集团合资成立的第一家百货店,它以独特的“高感度国际百货”经营理念,打造全新百货品牌新概念。与众不同的新光天地文化会馆,定期举办文化、艺术、时尚、民俗等等中国的、世界的各类大型活动展览。借助各式文化、主体性活动的举办,让消费者购物之余,增加一份文化艺术的欣赏,从而营造出新光天地独具魅力的品牌文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