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强、杉本博司作品亮相台北艺博会
2010年08月20日 16:52 东方视觉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第17届台北国际艺术博览会将于8月20日至24日在台北举办,共有110家画廊参加展出,其中超过35家画廊为首次参展,除中国台湾本土的57家外,其余来自中国内地、韩国、日本、印度、瑞士等。有17年历史的台北国际艺术博览会如今已成为亚洲地区备受关注的艺术博览会之一。此次艺博会涵盖从经典艺术到当代艺术作品的多个门类,油画、雕塑、录像、摄影、装置等各种创作媒介亦皆能看到杰出艺术家的代表作品。主办方介绍,今年新推出的两个单元特展,一个是摄影特展,另一个是电子录像特展,也是跟进国际艺术脉动的展出。

集合亚洲艺术之力

据悉,过去两年台北艺博会、上海艺博会、韩国艺博会曾经结为“3ForVIP”联盟,于2010年更名为“ArtPremium”,透过此联盟的合作将邀请来自韩国、中国内地等地区一级藏家来台。举办方说,此举是为落实台北艺博会为亚洲首要艺术交易平台之名。

杉本博司、HIROMIX作品亮相

此次艺博会,日本画廊HiromiYoshi画廊将带来杉本博司的作品。由荒木经惟所发掘的日本摄影宠儿HIROMIX(Canon主办的写真新世纪摄影比赛中获得首届荒木经惟赏),将带来风格轻快且充满原创性的作品。

日本三潴画廊将带来优秀新兴艺术家指江昌克(SASHIEMasakatsu)与熊泽未来(KUMAZAWAMikiko)的2010新作。首次参展的印度孟买画廊TheGuild将带来印度当红艺术家作品包括

SathyanandM ohan、 RiyasKomu、T.V.Santhosh等艺术家的经典力作。首次参展的日本知名画廊小山登美夫这次将展示蜷川实花(MikaNinagawa)富有华丽色彩与缤纷魔幻的摄影画面,而运用朴拙童稚的色铅笔线条的三宅信太郎(ShintaroMiyake)将带领大家回到童真的岁月。

蔡国强张晓刚作品将到台北

索卡艺术中心的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此次他们带到台北艺博会的有草间弥生、张晓刚、赵无极等艺术家的优秀作品。另外,台湾诚品画廊也将展出代理多年、今年初于北美馆展出回顾展的蔡国强的力作。而内地艺术家杜昆的作品系列《被盗的世界》也将展出,是此次艺博会中年轻艺术家的代表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