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ry 与 Olivier Theyskens 结盟
2010年06月17日 09:18 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Olivier Theyskens

谈谈这奇特的一对。表面上看,设计精心雕琢的奢华晚礼服、头发乌黑发亮的 Olivier Theyskens 与经营 Theory 及 Helmut Lang 在美业务的第三代纽约服装主管 Andrew Rosen 显得格格不入。但是他们上周宣布将共同为 Theory 打造一个将于秋季推出的混搭系列,使得时尚界对此兴奋不已。

周二,Rosen 坐在设计师灯火通明的巴黎工作室里承认,“我想每一个人都感到惊喜。”这个工作室位于挤满中国批发商的 Marais 区的一条狭窄街道上。

自 2009年3月展示他为 Nina Ricci 设计的最后一个系列之后,Theyskens 就开始独自闯荡。从那以后,有关他的日后动向的猜测不绝于耳。

作为同辈中最受赞誉的设计师之一,Theyskens 在 Ricci 以及此前担任 Rochas 创意总监期间均未取得商业成就。但在周二,他摆脱了自己作为时装精英高价服装供应商的形象,声称这一说法毫无依据。

他表示,“人们对于你的看法——我认为在这一方面形象非常重要——与市场实际情况之间总是存在差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