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在Lady Gaga背后的男人:造型师Nicola Formichetti
2010年06月21日 14:54 LadyMetro 】 【打印共有评论0

快餐时代从不缺年轻貌美的女孩,娱乐圈更是更新换代非常之快,让人无法留下深刻印象的美女大有人在。怪模怪样的IT Girl常常一夜暴红,Lady Gaga就是其一,但她为何受到时尚界如此的青睐?这一切的推手就是著名的时装编辑/造型师Nicola Formichetti。

Nicola Formichetti

Nicola Formichetti (尼克拉·弗米切提) 是《Dazed&Confused》杂志创意总监,《Another Man》的高级时装编辑和《vogue HOMME JAPAN》的时装总监。

如果要探究Nicola的造型风格,一定要了解他的背景。1977年,他出生在日本,父亲是意大利人,母亲是日本人。Nicola的童年就不停的穿梭中度过。这两个国家都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这对于Nicola来说是构成其风格的主要基础和灵感来源。Nicola喜爱意大利那些充满罗曼蒂克的魅力,甚至到有些俗气的小东西,也收集大量日本诡异的玩具(更喜欢日本菜)。在这种具有国际视野的环境中,现代感与传统,东方与欧洲等等元素充满了高度的矛盾与统一。就像他购买的第一件品牌单品——印有蓝色泰迪熊和品牌LOGO的Vivienne Westwood T恤,那年他才15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