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舞台到T台 明星走上设计师之路
2010年06月23日 13:11 时尚都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Courtney Love的穿衣风格非常grunge

那位偶尔清醒、偶尔穿对衣服的摇滚女歌手Courtney Love最近宣布要进军时装界了。她和闺密Peaches Geldof一时兴起在酒店房间举行了一场自娱自乐的时装秀,茅塞顿开,毅然决定做设计师。她宣称自己的系列会包括罗纹棉质连身裤、开司米阿拉伯裤等标志性单品。重要的是,每件衣服上都会绣上一颗红宝石!

Amy Winehouse与Fred Perry新系列的设计手稿

可见明星当设计师,不在品位高低,独特就灵。别看Amy Winehouse总是头顶乱蓬蓬的蜂窝头,化着脏兮兮的烟熏妆,身穿红彤彤的印花裙,她可要和大名鼎鼎的Fred Perry合作,推出一系列的连身短裙、哈灵顿夹克和polo衫。为此,Fred Perry的发言人兴奋地表示:“Amy目前非常专注于设计。这个系列主色调是粉红和黑色。从头到尾都像Amy上身──犀利、聪明、性感、有态度。同时也保持了Fred Perry的传统和审美。”

明星与品牌的合作基本都是这个路数。品牌从明星自身的风格得到灵感,在保持传统的基础上推出一系列服装,让仰慕该明星风格的粉丝都争相购买。可明星在整个环节中究竟起多大作用呢? 她们当真都自己找灵感、自己画设计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米鲁库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