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舞台到T台 明星走上设计师之路
2010年06月23日 13:11 时尚都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Lindsay Lohan为自己的时装品牌6126拍摄最新广告

有Kate Moss与Topshop这样的双赢合作,就有Lindsay Lohan与Emanuel Ungaro这样被批评得头破血流、体无完肤的合作。Emanuel Ungaro 2010春夏系列请Lindsay Lohan当创意顾问,想给品牌带来些年轻元素。可结果惨不忍睹:不精致、不干练、做工粗糙、毫无品位,有些甚至连得体都算不上。Lindsay Lohan最近只得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创品牌6126上,以期打场翻身仗。

Gwen Stefani在L.A.M.B.2010秋冬时装秀上与众模特谢幕

隔行如隔山,局外人看时装设计,就像猪八戒吃人参果,食而不知其味。要做专业设计师,就得自己当老板。Gwen Stefani是其中的佼佼者。她的品牌L.A.M.B.刻意不以自己名字命名,就是要用实力说话。L.A.M.B. 2010秋冬系列就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军装夹克、千鸟格紧腿裤、高腰皮裤、格子风衣等各种单品组合在一起,不仅和潮流连接,还突出了Gwen本人的混搭风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米鲁库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