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ONIA:时代和机遇造就艺术家
2009年08月12日 16:3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Thomas Diego ARMONIA

凤凰网艺术:你出生于意大利的Genova。成长的环境与生活阅历对你的创作造成了什么样的影响?当初是如何选择艺术行业的?请谈谈自己从业过程中印象最深或是影响最大的一件事情?

ARMONIA:我选择艺术行业仅仅是因为我喜欢艺术。我来自一个中层阶级的家庭。在我还在幼年时,我就非常喜欢到处旅行。在我家里有非常多的书籍,我总能从这些书本中找到乐趣并沉迷于其中,书本满足了我对于世界的好奇心理。而这些书本,大多数都是些艺术书籍。那个时候,我翻阅了很多“卡拉华日”的作品集,特别是一些以文艺复兴为主题的作品。也正是这样,现在在我的作品中,您能强烈地发觉文艺复兴对我创作的影响。我觉得我是一个天生为艺术而生的艺术家。我认为艺术家应该有能力去传达一些积极或者消息的信息,而这些信息却是对社会生活的一种普遍反应。我非常喜欢做这一类型的艺术家,同时能够将这些社会观点进行传达,并见证当下。

当我还在学校念书时,老师教会我的不仅仅是许多艺术知识,更多的是一种对于生活的态度。因此,职业爱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虽然当下作为一名艺术家并没有以前当艺术家容易。但是我同样坚持认为一位优秀的艺术家是时代和机遇所造就的,例如Filocano,他的一场大病影响了他并促使他完成作品。Caravage也受到时代的影响,他的作品总是和暴力相关,反应一些冲突与对抗,例如天主教与基督教之间的对抗。因此,他也曾遭遇一些不公正的评价,有人甚至怀疑他是杀手。但是之后所有的人都非常喜欢Caravage的作品。这些仅仅是我灵感来源的一部分。目前我正处于一种积极创作的状态,有许多的灵感和创作激情。当然,我也有一些艺术家朋友终日苦于他们的创作,所创作的作品也常常是事与愿违。

ARMONIA和靳羽西女士

凤凰网艺术:都说作品可以反映一个艺术家的内心世界,你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表达一种什么样的思想?又或是传达给大众一种什么样的信息 ?

ARMONIA:人们总会发现在我的作品中,人物角色总是与潮流紧密相关,比较前卫,比较时尚。这正是我想给予并传达给公众的信息,这也是一种对时尚风格以及我所接触的设计的一种诠释。因此,我的想法是试图去捕捉人物的精神实质,并尽可能的保留文艺复兴时期的绘画理念,使其得以还原到现实生活。我认为,涉及设计领域使我有了一种对于作品创作的新角度。

凤凰网艺术:你是怎样在作品中体现对名胜古迹的细腻感情抒发的?又是如何把柔美的女性形象和气势雄伟的男性雕塑相容合的呢?

ARMONIA:在我的画作中,优雅的《小姐们》和典型的香奈儿与巴黎气势雄伟的男性雕塑相容合,将强大与柔弱相结合,给人以刚柔相济的强烈感受。

迷人的女性出现在我的作品中,但在我的新作品中,仅仅运用了灰色系列,白色和优雅的黑色,并镶嵌着闪烁的金片。我希望我的作品能在一个开放的构思,简易的色彩和丰富的细节中体现。

我很喜欢巴黎,所以我的很多创作都是以巴黎建筑作为基本的背景,巴黎被一种统一的灰色面纱遮盖。在我的画作“光辉城市”里,在描绘大教堂和雕塑时加入了金色。红磨坊,香槟和小女人,二十年代的女孩,以法国为背景进行绘画可以唤起人们对逝去的法国大革命和共和国的怀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余楠 编辑:余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