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岩—取舍之间的智慧(图)
2010年02月23日 16:04 视觉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因为RPG游戏的故事情节特别丰富和感人,让人觉得特别美好。这么多年下来,自己对游戏已经有了比较成熟的审美观,很想亲自去做心目中理想的游戏设计。

“这是你放弃公务员的原因,是吗?”

“是的,不是因为对公务员的工作性质有抵触,也不是因为不喜欢兰州,就是因为我喜欢游戏”。

“做这个选择的时候,有没有过挣扎?

“我选择一件事情,都会事先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深思熟虑,并且选择了就不会后悔的一路走到底。我玩了这么多年游戏,对国内外的游戏行业比较了解,中国的游戏行业做的还不够成熟,而游戏市场,却大的你难以想象:我们有相当于美国人口总数的网民,可想而知市场潜力有多大、我们的发展空间有多广?其实我的父母起初挺反对我这个选择的,因为他们对游戏行业不了解,我就耐心细致的分析给他们听,最后赢得了他们的支持。我很看好国内游戏行业的发展,所以既然选择来学这些技能,选择了这个行业,就会一直干下去,不会再转行,我相信我的选择。”

“来博思两个月了,感受如何呢?”

“在来博思游戏教育基地之前,其实我做过充分的考察,最终选择了博思,因为他的口碑、师资和学习环境都胜人一筹。还记得毕老师在我们的开学典礼上讲,你们要把博思当做自己的家,而我也确实感到了一种归属感。博思的整体环境很舒服,住宿条件也很好。这两个月我很充实快乐,学员伙伴们自觉性都很好,都比较努力。感触最深的是教学老师周老师的态度,他特别的认真负责,16个学员中,只要有一个人对某个细节还存在疑惑,他就会重新认真的讲一遍,教一遍,我是个很挑老师的学生,但是对他佩服的没话说。”

“对自己有明确的职业规划么?”

“其实,没有特别明确的规划,比如到多少岁要做到什么位置。我最在乎的是现在踏踏实实的学好技能,然后一步一步去实践,让技术更熟练,眼光更开阔,最后能做到怎样,就是顺其自然或者水到渠成的事情,不必强求。”

看着他带着笑意的眼睛,我心里感叹,阳光活泼的外表下,那份成熟和睿智、踏实和稳重,让我坚信:成功会属于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