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Galliano俄罗斯奇幻曲火热压境
2010年02月23日 15:5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约翰-加利亚诺 (John Galliano)09秋冬女装

灵感来自俄罗斯巴尔干半岛民间传说的09秋冬John Galliano女装,大量的刺绣和手工工艺装饰,以及带有民俗风格的图案是重点,宽摆廓形裙状大衣将极度视觉化的神秘气息演绎得淋漓尽致,衣服下摆更是用繁复的仿毛丝堆叠出大气磅礴的体积感。

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辉,上个节目当中,带你看了老佛爷在上海的最新发布,非常秀当中,是有非常明显的中国特色、中国元素的。不知道接下来时尚界会不会以老佛爷这次的设计为依归,然后掀起一大股的中国热潮。

不过总的来说,在今年的国际设计舞台上,每一个国家或者某一个地区的设计特色占了一个非常大的主流,甚至是一个比重,但是,John Galliano的在这次的设计当中,就采用了很多的来自俄罗斯的元素,那么他的呈现来自俄罗斯的冬天又是怎样的呢?

John Galliano:乌克兰处女新娘,那是灵感来源,我要回归葛利安诺的根基,那样的诗意跟浪漫。

茱莉恩-戴斯:那像是来自过去的新娘来自乌克兰,这是约翰的点子,我要模特儿非常纯净细致,就跟珠宝一样。每个模特儿看起来都那么完美,这像是镶了金刚钻的面纸。事实上它蛮坚硬强韧的,但穿上它,你会觉得很柔软。

柏特-麦嘉芙:我们的造型是冰雪乌克兰新娘,她们有冰滴淚珠跟白色睫毛。我们有粉红色的脸颊,还加了一点眼部彩妆,一些模特儿上了口红,加了一些亮红色,真的很有趣。

John Galliano:我要她们看起来像走过冰风暴,所以她们的眼睛有点眯着,雪花掉在眼皮上,这是非常清新的冰雪面孔。

裙子结构非常有趣,很多褶裙搭配漂亮的缎带,你得看一下有打褶设计的衣服,那么做真的很新鲜。

工作时,我试着设计新质量跟形状,非常贴身的细腰设计跟小披风跟裙式风衣,不同的法兰绒-喀什米尔布料搭配高品质的缝纫,搭配高品质的缝纫,许多传统服饰会做的设计,我想非常地奢华。

米拉-乔沃维奇:对我来说,因为我是乌克兰人,感觉像是经由魔法通道,进入这个童话世界。在模特儿身上看到,最美丽的故事跟诗意。我想穿上最后四件礼服结四次婚,跟同一个男人结婚,举办四场婚姻,穿上那些礼服,因为它们真的很漂亮。

John Galliano:它们像是高跷,非常高18公分,灵感来自布朗库西,我非常尊重这位艺术家。现在应该让女人多多做梦,那是我的责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