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腕表材质探险 看谁更具美感
2010年02月23日 17:32 《商界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腕表材质成为买家关注的焦点。当然,腕表在材质方面已经是能用的都用上了,剩下的也就看谁堆砌得更有水平,更具美感了。

新生的特殊材质

格拉苏蒂——陶瓷的艺术

格拉苏蒂——陶瓷的艺术

如果为陶瓷的特性做评价的话,那么防刮与坚硬是最好的批注。这一点也给格拉苏蒂腕表的设计师们足够的灵感,而诞生了眼前这款格拉苏蒂陶瓷腕表。只要与陶瓷有关的一切事物,都具有古典风格的外表。这款格拉苏蒂陶瓷腕表在设计师们的创造下被赋予了现代感与传统风格并存的新式风格。在黑色的表盘上衬托白色的星期、月份以及格拉苏蒂典型的大日历窗,装饰有星星的银色盘片在面盘下旋转,上面有抛亮的月球展示月相。

艾美奔涛系列

艾美奔涛系列

世界上最刺激的事情,莫过于和时间进行赛跑。如你所愿,眼下这两款艾美奔涛系列腕表,将会给你带来那种如梦似幻的乐趣。奔涛计时腕表自2004年问世到现在,以独有的硬朗外形和将运动美学与精准稳定的机械装置完美结合的特性,吸引了无数的拥趸。现在置于你眼前的这两款奔涛系列腕表采用了钛金属的材质作为表壳,并且表面进行了专业的打磨,质感更为出众。12小时的计时功能和多表盘的设计,让你充分地体验与时间赛跑的那份淋漓快感。喜欢运动的硬汉们,如果你拥有这样一款腕表,就代表你是走在时间前面的人。

钛金属上位

万国“TOP GUN”

万国“TOP GUN”

谈起“TOP GUN”不得不让人们想起拥有无数个至上荣誉的英国皇家空军,早在1948年,IWC就以防磁功能来为英国皇家空军提供导航表。而今天,“TOP GUN”又以全新的面貌展现于我们的眼前,这回“TOP GUN”采用了钛金属材料,不仅对皮肤没有任何的刺激,而且还具有抗疲劳的功效。此款“TOP GUN”腕表在技术上的突破在于,它的计时装置可累计长达12个小时。另外,“TOP GUN”防反光蓝宝石镜面的防松脱设计,采用了钻石刀机械切割, 具有防磁、防酸、 不畏撞击的特点。“TOP GUN”在工艺上面的精益求精,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收益就是能够拥有一块亘古未有的传奇腕表。

经典不锈钢

劳力士904L精钢腕表

劳力士904L精钢腕表

当我们说起904L精钢时,多半会想到这是与宇宙航空、化学和石油化工行业有关的材料。如今,它被劳力士所选用,打造出全新腕表——劳力士904L精钢腕表。904L精钢腕表的制作过程要求一丝不苟,劳力士的设计师和技师们极尽所能地做到最佳,打造最为精密、耐用的精钢表款。劳力士904L精钢腕表在技术上同样精益求精。904L精钢与永恒玫瑰金的运用,专利性PARACHROM游丝与Cerachrom陶瓷字圈的研发,每一项技术都是通过设计师与技师们孜孜不倦地努力创造而成的。如此执著的信念,如此令人敬佩的钻研精神,这就是劳力士带给我们的金刚精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